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专家警告用户:是时候停用IE浏览器了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9 17:59

IE作为Windows数个版本的默认浏览器,成为了许多人第一次进入互联网的工具,因此它也深受许多用户喜爱,并持续至今。

但微软对IE的态度非常明确,它已经在Windows 10上内置了Edge浏览器来取代它,并且在3年前就宣布,停止了对IE 8/9/10版本的支持,微软迫切希望IE用户尽快抛弃IE转到Edge浏览器上,但结果不尽如人意。

近日,微软网络安全专家克里斯杰克逊最近在官方Windows IT Pro博客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劝告IE用户尽快“回头是岸”。

这篇帖子的标题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作为默认浏览器的危险》,杰克逊敦促IE用户停止使用IE,他在帖子中说:“够了,现在是时候停止使用IE上网了。”

至于原因他解释道:“IE是兼容性解决方案,不支持新的网络标准,虽然许多网站都能正常运行,但大多数开发者都没有针对IE测试网站。”

微软专家警告用户:是时候停用IE浏览器了

 小淳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