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要关闭root权限?徐洁云:系谣言

资讯 快科技 2019-02-21 18:52

2月20日晚间,有网友称小米手机或进入APP白名单时代。

这位网友表示,今后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小米手机系统将不开放root和刷机,且首次开始强制使用APP白名单制度,用户将无法安装任何未经认证的APP,这意味着大量的翻墙软件以及各种国外社交软件将无法在小米手机上使用。

据说这版系统现在已经在内部测试,预计3月上线。届时如果不升级系统的用户将会遭受一系列限制,今后所有的小米手机出厂都会直接预装带该限制的系统,而且网友爆料称不止小米一家独自决定这么做,其它手机品牌国行系统将来都会有该限制。

小米手机要关闭root权限?徐洁云:系谣言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此系谣言,望周知。

另外提醒小米9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2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起售价2999元。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9这次备货很多,但是如果需求太高的话,那还是得抢。

小米手机要关闭root权限?徐洁云:系谣言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