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怎么回事?最后有没有出事?

资讯 男人窝 2019-02-22 09:29

15日夜间,济南一名65岁的老汉喝多后突然十分想念自己的姑姑,深夜骑着电动三轮车逆行上高速济南北绕城高速,最后在德州高速交警的协助下,将其在德州高速齐河段拦下。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怎么回事?最后有没有出事?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

15日晚上9点20分,济南高速交警支队接到了一条报警,称北绕城高速天桥北收费站西边大约6公里,一辆三轮车沿着靠近中央护栏的超车道逆向行驶,而这辆三轮车还没有开车灯,隐隐约约看到开车的似乎是个老人,但“车速很快”,更要命的是逆行三轮并不是在应急车道上行驶,而是靠近护栏的超车道。

值班民警王健、于良军当即带领辅警田洪志驾驶警车由济南东上了高速,寻找逆行三轮车的踪迹。按照报警人的描述,逆行三轮是沿着北绕城高速(青银高速)西向东车道逆向行驶。民警驾驶警车后迅速沿绕城高速向北行驶,在机场立交转而向西,沿途寻找逆行三轮车。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怎么回事?最后有没有出事?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

随后,交警等来了两条报警,一条是热心的车主反应有三轮车在高速上逆行,另一条则是一辆辽宁牌照的小型轿车沿青银高速由西向东正常行驶,途中被一辆逆行三轮车剐蹭,事后两车也均未停车。

接近次日凌晨,德州高速交警打来电话通知他们人找到了,让他们齐河东收费站带人。德州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济南交警通报的情况后,也派出了民警上路寻找,大约接近16日凌晨零点,在应急车道上发现了逆向停放的三轮车。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怎么回事?最后有没有出事?

老汉醉驾高速逆行

1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王健、于良军他们赶到齐河东收费站,将老汉带上警车。在带老汉回队的过程中,民警对其进行了初步询问,发现老人满嘴酒气,还处于醉酒状态,身上也没有携带身份证等证件。几经核查,民警确认老人姓朱,大桥镇村民,现年65周岁,自己承认喝了两杯39度白酒。经酒精呼气检测,朱某的呼气酒精含量达到了13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