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eal将桌面模式添加到VR流媒体平台

资讯 93913网 2019-02-02 18:02

 

Vreal将桌面模式添加到VR流媒体平台

VR初创公司Vreal通过为其流媒体平台增加桌面模式,更广泛地为其服务开放受众。

Vreal服务与许多VR游戏集成,包括Tilt Brush, Superhot,H3VR,Gorn,Blocks和Fantastic Contraption。该应用程序允许人们在虚拟世界中记录他们的会话以便稍后播放。这种新模式允许观看者在录制的场景中导航,从另一个角度查看动作,而无需佩戴VR头显。

这种新模式对于那些在兼容游戏中花费大量时间并希望为这些体验增加受众群体的人们非常有用。该应用程序应该让观众比传统的Twitch流更接近行动。特别是像Tilt Brush或Blocks这样的应用程序中的创建者够解释他们如何为未来的观众制作一些东西,他们可以直接看到每个画笔笔划。

Vreal仍然可以在Steam上提前访问。1月初,该公司增加了对Gunheart的支持,代表了第一款内置虚幻引擎的游戏,以获得对该服务的支持。

我们很想知道2019年为Vreal准备了什么。关于下一代基于PC的VR头显的细节仍然很少,而这些新系统可能会对像Vreal这样的流媒体平台的采用和使用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期待未来几个月在移动世界大会,游戏开发者大会甚至可能重塑市场的E3等活动中进行重大更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