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50亮相东方体育中心,2月28日开启幸福之旅

资讯 TOM    2019-02-25 14:58

车史上的2月28日是上汽大通品牌正式发布的日子,选在这天上市新车型的上汽大通G50将亮相东方体育中心,展现全能家旅形象,为消费者呈现一款凝聚着幸福期待的MPV产品。

这并不是G50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新车将在乘客舱内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 3、2 2 2、2 2 3、2 3 2、2 3 3。这对于刚刚成家开始立业,上有老下有小的80、90后来说,能够满足他们全方位个性化的需求。

G50亮相东方体育中心,2月28日开启幸福之旅

作为一款以C2B为基础理念的车型,上汽大通G50首发款是在收集了126万次选配定价数据之后,基于大数据分析带来的"用户最期待款"车型,集成了用户呼声最高、选择最集中的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度环视影像、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可谓是满足了当今购车潜在人群对MPV的一切美好想象,价格更是十分美丽:上汽大通G50首发款-手动精英版售价91,800元,首发款-自动豪华版售价123,800元,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3T、1.5T两种动力。在家庭用车消费市场上可谓是一款杀手级车型。

G50亮相东方体育中心,2月28日开启幸福之旅

"一家人一台车就是幸福",大通G50将这句话作为宣传语,正好贴合了当前家庭用户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诉求,一辆车搞定全家出行,并且在旅程中获得舒适和快乐,这是G50以充裕空间为用户带来的体验保证,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G50都能满足家庭旅行需求,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家旅MPV。

虽然书上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G50却希望每个人都能自由描摹心目中的幸福,提供了40个大类超100项高感知配置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用车需求,来定制包括车辆外观、动力、配置和座椅排布等一系列功能,让相似的幸福绽放出不同的个性。

G50亮相东方体育中心,2月28日开启幸福之旅

作为杀手,即便能靠实力吃饭,也要有不俗的颜值。在造型设计方面,G50进一步发展了上汽大通"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家族风格,通过延展至前大灯的横向一体化设计,传达大气开阔的意象。矩阵式全LED头灯将传统大灯设计语言解构重塑,提升精致感之余带来前卫创新的视觉体验,车身侧面立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因而车窗呈现环绕式,并营造出了极具飘逸感的悬浮式车顶。不同于传统MPV,G50的车姿比例流畅写意,显得创新时尚。

除了大气的外观造型,G50的内饰也是低调奢华咖,中控台更加偏向轿车化设计,整个仪表台通过不同层次的拼接营造出了环抱式的内饰氛围,优雅时尚,稳重务实,细节处尽显精致、轻科技、高级感。

G50亮相东方体育中心,2月28日开启幸福之旅

正是这一系列的用心设计与诚意配置,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让上汽大通G50成为了一款同级领先的良心之作,上市两月订单超四千,也让提到该车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全能家旅带来的真正幸福模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