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家帮管家卡买就赠 多额度满足多样需求 服务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9-02-26 12:03
管家帮管家卡买就赠 多额度满足多样需求 服务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重要阶段,呈现出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等一系列转变,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井喷式发展。

管家帮管家卡买就赠 多额度满足多样需求 服务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除了产品所提供的有形价值之外,消费者会更加在意时间成本、购买体验等无形价值。管家帮正是考虑到此,推出了管家帮管家卡。

管家帮管家卡不仅客户可以用来支付客户会员费、解决方案、保洁服务、营养产品、家电清洗、汗蒸、催乳、小儿推拿、衣橱收纳、培训费、家政服务员会员费等费用。家政服务人员也可以用来支付家政服务人员服务费之外的费用。

具体而言,管家卡买赠优惠是:一次性购卡满足购卡额度,即可获赠对应金额的赠卡。购买1000元额度的管家卡,赠送价值285元的优惠代金券,优惠券使用期限为3个月;一次性购买3000元额度的管家卡,额外赠送500元管家卡;一次性购买5000元额度管家卡,额外赠送1500元管家卡;一次性购买10000元额度的管家卡,即赠送4000元管家卡;一次性购买30000元额度的管家卡,即赠送3张5000元管家卡,买得越多则赠得越多。自用、送人都划算。详情都可以咨询您身边的管家或管家帮公众号、官方电话、及“家政家园”公众号。

管家卡实用性高,管家卡可购买商品种类丰富,涵盖营养果蔬、有机肉蛋奶、有机粗粮、粮油产品、母婴用品、居家日用产品、家电数码、名优美酒、海鲜水产、山货干货、茶饮冲调、休闲零食、智能管家机器人等。

管家帮管家卡买就赠 多额度满足多样需求 服务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管家帮在北京、河北丰宁坝上及天津拥有多处自营有机食材种植、养殖基地,所有商品均获国家机构安全认证,以新鲜、营养为食材基本品质;管家帮的有机粗粮,包括黑米、紫米、黄豆、绿豆、红豆等,均为公益扶贫活动“第一书记”原生态农副产品,它精选优质产地,以自然种植为基础,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

日常保洁作为家政服务的一种,现在已经成了不少现代家庭的刚性需求。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改善型消费不断增加,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管家帮服务,把更大优惠给到更多的客户家庭,管家卡将保洁服务纳入在可购买之列。

目前,管家帮管家卡买赠活动进行中,包括普惠卡、无忧卡、尊享卡、轻奢卡以及钻石卡在管家帮APP、管家帮微信小程序以及管家帮微信公众号上均有出售,只要您所在的城市有管家帮的分公司,便可在线购买、在线消费。新春大优惠,让您花最少的钱买性价比最高、服务最全的管家卡,让您和家人一起享受健康生活,提升生活品质,赶快来吧。

未来,管家帮将继续为万千家庭带去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国人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家政服务,步履不停地将品质生活理念与方式输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