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瓶青花郎的酿成之旅 品味高端酱香白酒内涵

资讯 TOM    2019-02-26 15:00

对于现代人来说,酒不仅仅只是一种饮品,更是传承经典,弘扬文化的精神产物,作为我国两大酱香之一的青花郎传承千年历史,匠心制作,成为备受市场青睐和消费者追捧的高端酱香酒。

一瓶青花郎的酿成之旅 品味高端酱香白酒内涵

青花郎具备工匠技艺与精神的绵延传承,其酿造从一开始便有了与天地万物和谐共生的巨大魔力,郎酒的酿酒理念是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

青花郎的酿造以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一个月为一个循环期,在这一年里面,要经过2次投粮、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等多道工序。出好了酒剩下的粮食又得经过反复的蒸煮、摊晾、加曲、堆积糖化、入池发酵,周而复始。最后,每个月产出的酒都得经过分型分级验收。酿酒人坚持着古法手工工艺,用这种质朴的方式感谢上天赐予青花郎独一无二的原料、水源和酿造宝地。

一款真正的好酒,少不了精心的储藏。青花郎的酿造在2-9-8-7技法驯化之后,又进入千忆回香谷的储藏阶段。有了千忆回香谷的铺路,而后在自然的环境培育下,放置于十里香广场。饱受大自然厚爱的酒体,再转入金樽堡陶坛里凝神静养。

郎酒传承百年历史,专注以匠心酿造更高品质的白酒,尤其近两年,旗下青花郎酒酱香悠长、优雅细腻,用品质讲好品牌故事,打造高端酱香酒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品质需要酿造时间来背书,储藏越好,年份越长,酒越好。酱香型的白酒素有越陈越香的说法,放得越久酒香越浓,青花郎的每一瓶酒,其基酒存储时间一般都超过七年,容易挥发的物质更能挥发掉绝大部分,所以酒体中保存的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的刺激小,有利于健康。青花郎等酱香型白酒受生产周期、地域、工艺、原料等诸多限制形成了产量、文化、历史的稀缺性,市场上郎酒等优质酱酒长期以来供不应求。

从一粒米红粱,到一瓶青花郎,这场奇妙的记忆幻化旅程从地道的土地开始,成长在顺天应时的栽种培育下,再经由传承千年的手工酿造工艺,终成酱香尤物。

久负盛名的青花郎不仅是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更是传承了华夏几千年的酒文化精华,也成为了郎酒的高端产品名片,未来,青花郎还将继续引领高端酱香酒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