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爱童行”喜获两项慈善大奖

资讯 TOM    2019-02-26 15:04

2019年1月中旬,娇兰佳人“爱童行”慈善项目,喜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创新奖」及羊城晚报「绣花精神优秀奖」。这两项慈善大奖代表了行业内外对娇兰佳人“爱童行”项目的肯定和嘉许。

娇兰佳人“爱童行”喜获两项慈善大奖

2019年1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公益节完满落幕,历经八年的摸索和实践,公益节已逐步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之一。本次盛会共有千余名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公益代表出席,200多家的媒体对盛会进行了报道。

在本次盛会上,娇兰佳人以爱童行的“小积分大公益”项目受到公益节的肯定,荣获「年度公益创新奖」。

娇兰佳人“爱童行”喜获两项慈善大奖

同月17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致敬‘绣花精神’,寻找新时代榜样”致敬盛典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盛大举行。盛典现场,对各行各业的优秀典范授予其“绣花精神”系列奖项。其中,娇兰佳人凭借爱童行“小积分大公益”项目获得「绣花精神·优秀奖」。

娇兰佳人“爱童行”喜获两项慈善大奖

从2011年开始,娇兰佳人就开始致力于公益活动。八年期间,娇兰佳人先后以不同主题举办过多场爱童行公益活动,以各种不同的形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因娇兰佳人的公益活动获得帮助。

201年5月28日,正值娇兰佳人的13周年,娇兰佳人在线上推出“小积分大公益,会员爱心积分捐赠”公益活动:每一位会员累计捐赠100积分,娇兰佳人就会捐出2元的善款到恤孤助学会,用作爱童行重症贫童的救助项目中。根据统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6.6万多人次参与该活动,娇兰佳人对爱童行重症贫童的救助项目捐赠出52.万。

在2013年至2018年11月31日五年期间,娇兰佳人合共捐出581万多的善款,让426名病童得到救助。

娇兰佳人爱童行,一直在路上。

娇兰佳人“爱童行”喜获两项慈善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