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不踩坑│2分钟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资讯 TOM    2019-02-26 16:03

我们在建材城或者门店询问橱柜材质、木材来源等问题时,很容易被销售的各种名词弄晕。但若你想揪着销售弄明白,会发现就算弄明白了对自己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也没多大帮助。

其实,与其盲选采坑,不如看看我乐家居这家品牌。在我乐,拥有高性价比、好看又高级实用的实木橱柜很简单。

以下2款,是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实木橱柜,会选的朋友都买了,现在推荐给大家。

第1款 美式经典“西雅图”系列实木橱柜

家装不踩坑│2分钟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图:我乐橱柜西雅图系列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是消费者推荐指数很高的一款—我乐“西雅图”系列实木橱柜。经典门板线条造型搭配木材的原始质感,完美诠释了家居生活的舒适与浪漫。

家装不踩坑│2分钟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图注:我乐橱柜西雅图系列

在选材上,西雅图采用了进口的橡木,运用精美的工艺,有效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质感,门板纹路也很细腻柔和,富有质感。

再加上橄榄绿的配色和整体门板的造型,让厨房从视觉到触感都充满了满满的高级感。

第2款 现代轻奢“柏悦”系列实木橱柜

如果预算有限,又想要经济实惠又好看的实木橱柜,可以选择实木贴皮橱柜。

“实木贴皮橱柜”其实是指在人造板上贴珍贵木种的树皮,完成后用这种板材制作橱柜,是目前相当流行的做法。像是胡桃木、樱桃木都可以切成0.1-1mm厚的木皮,包覆在人造板材上,作为实木贴皮的原材料。

家装不踩坑│2分钟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图注:我乐橱柜柏悦系列

据了解,实木贴皮既能节省成本,又能让更多人在家里欣赏到流畅自然的纹路,价格也低于整体的实木橱柜,是很多喜欢实木橱柜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我乐“柏悦”系列实木橱柜,正是由实木贴皮技术制作而成,由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前首富李嘉诚“御用”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颜值和功能兼备。

家装不踩坑│2分钟了解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图注:我乐橱柜柏悦系列

在整体上,柏悦采用混油奶咖搭配实木深棕胡桃,在温润之中增添些许属于现代的中性美,让空间层次感倍增。恰到好处的镶金描边,搭配金色拉手的点缀,于细节处打造属于现代生活的港式轻奢风格整体厨柜。

今天,就介绍到这。正在纠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这2款实木橱柜的样式和设计,心仪就赶紧带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