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经销商选品牌就要选这样的

资讯 TOM    2019-02-26 16:39

2019年4月15日,由市监局、国标委联合发布的国家标准公告里的电摩新国标和轻便电摩新国标标准将与电动车新国标一同实施。从今年开始,工信部对电动摩托车生产企业和产品进行生产准入管理。在不禁摩城市,速度和里程都比电动自行车更符合出行需求的电动摩托车,有望成为市场上新的宠儿。那么对于经销商来说,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该怎么选品牌呢?小编这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选品牌看资质,牌照全能上牌是关键!

新国标即将来临,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心车辆能不能上牌的问题。经销商要想放心卖电摩,首先要了解这两点:

首先,经销商要了解企业有没有电摩资质。电动车生产商必须具备电摩生产资质,才能生产电动摩托车产品。目前拥有电摩资质的生产商也不过二三十家。其中,爱玛不仅拥有电摩生产资质,还参与了“电动摩托车新国标”的起草工作。

其次,经销商要了解企业的电摩产品是否通过3C认证,是否在工信部目录内。只有通过3C认证并且在工信部目录内能够查到的产品,才能正常销售和上牌,质量也更有保障。爱玛积极研发电摩新品,申请电动摩托车目录,目前已有20多款产品完成电动摩托车3C认证,覆盖现在主流车型。

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经销商选品牌就要选这样的

图注:爱玛多款电摩产品完成3C认证

这些资质齐全的电摩产品,质量好能上牌,消费者买起来没有后顾之忧,经销商才更好卖。

选品牌看技术,核心技术看电机

新国标颁布以来,对电动车骑行性能和安全性能的各项严格规定,倒逼行业进行技术升级,已经淘汰了一大批不合规的企业。在新国标时代,选品牌主要看技术实力。电机作为电动车动力系统的核心部件,是电动车的“心脏”,也是电动车核心技术实力的代表。而爱玛,就为电动车提供了一颗更强劲的“心脏”——博世电机。

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经销商选品牌就要选这样的

图注:爱玛优选德国博世电机

德国博世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也是宝马、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动力技术服务供应商。爱玛优选德国博世电机,为电动车提供汽车级的动力系统。博世电机效率高、输出稳定,高效防水,更有澎湃动力骑行爬坡不吃力。爱玛与德国博世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拥有更强“心脏”,跑得更远的电动摩托车产品,更给了经销商同其他车企角逐电动摩托车市场的信心。

选品牌更要看产品,符合顾客需求的产品更好卖

电动车行业覆盖中国城乡居民交通出行,具有家用、工具车等多种用途,更覆盖白领、大学生、外卖员、学生等广大城乡出行群体。识别不同的购车群体,并定制个性化产品,才能让电动车更好卖。

爱玛很早就提出要“将电动车做成时装”,并制定了“时尚”的品牌定位战略。而爱玛旗下的众多产品,如新品3C电摩玛卡龙,就是高颜值电动车的代表作。

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经销商选品牌就要选这样的

图注:爱玛3C电摩:玛卡龙&IN麦&玛兰

除了用“时尚”的品牌定位打动“颜控”的顾客,爱玛还用个性化的产品定位为顾客提供更多样的选择。爱玛的3C电摩各有特色:玛卡龙是高颜值与指纹解锁黑科技的代表;IN麦的一键增程非常适用于上班族;玛兰是汽车级苹果风的代表……爱玛让来店的顾客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车。

爱玛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从新国标颁布以来积极布局市场,取得资质,提升核心技术水平,更重视和市场上的消费者进行沟通,制作出更符合顾客需求的电动摩托车产品。多款3C电摩,多个爆款产品,让爱玛在电动摩托车的销售市场上,拥有更多话语权。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对于经销商来说,当然是爱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