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吾乐与冠希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02-28 09:47

导语:

近年来,宠物经济持续升温。据《2018年度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宠物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27%。与此同时,宠物医疗市场需求也在急剧攀升。

2019年2月20日,宠吾乐(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冠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宠吾乐副总经理罗杨俊先生、冠希医疗副总经理廖韦先生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将先进的宠物DR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宠物医疗领域。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大企业强强联合,以呵护宠物健康为共同目标,聚力发展,共创辉煌。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双方正式签约)

宠吾乐(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宠物产业的开拓与发展,集宠物医院、宠物健康生活馆连锁加盟、宠物美容培训和宠物产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实行专业化、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旗下拥有“宠吾乐”、“宠吾爱”等多个优质品牌。

目前,宠吾乐正在积极部署宠物健康生活馆连锁加盟、宠物医院的自营和加盟业务,并积极推广自主品牌“宠吾爱”宠物保健粮系列、宠物保健品A+系列和“宠吾乐”宠物护理品系列产品,产品丰富多样,涵盖犬粮、猫粮、犬(猫)营养膏、天然高山羊奶粉、关节健骨片、高能益生菌粉、宠物祛味剂等。

图片27.png

(宠吾乐部分产品)

宠吾乐的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罗杨俊先生指出,宠物行业是新兴的朝阳产业,未来的竞争,必将是创新与品质的竞争,是诚信与责任的竞争。宠吾乐始终秉持品质为先的理念,不仅在产品的生产上严控品质,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格外慎重。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深入接洽,我们了解到冠希医疗是业界具有影响力的技术领先型企业,其数字化宠物X射线摄影系统曾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认可嘉奖,具有系统智能化、操作便捷、性能稳定、诊断清晰精准的特点。

此外,我们通过调查发现,冠希宠物DR的市场占有率高,目前已拥有数百家使用客户,客户遍及海内外。通过调查访问数十家冠希宠物DR的使用客户,我们发现,冠希宠物DR的售后服务好,使用体验感强,品质有口皆碑,零故障、零报修、零投诉,让客户完全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冠希数字化宠物X线摄影系统有诸多优势,例如:探测器17×17in(34×34cm)超大成像区域,可视面积更大;空间分辨率高(极限3.7LP/mm),高达65536灰阶等级,确保出众的图像质量;专有的线噪声消除技术,绿色的低曝光剂量,使成像品质提升40%;无需洗片,5s快速成像显示,效率更高;超大触摸式液晶屏,一键式预设拍片体位灵活清晰。此外,其硬件组合源自美国技术,性能卓越。这些都有助宠医对患宠进行快速精准的诊断,在业内有口皆碑。

罗杨俊表示,此次协议签订,不仅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同时促进了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促进了先进宠物医疗影像技术在宠物健康领域的运用。宠吾乐和冠希医疗的合作,必将开创宠物行业的新格局。

图片28.png

(冠希医疗宠物DR)

作为宠物医学影像领域的佼佼者,上海冠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动物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及大型医疗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将医学、光学、机械等多学科交叉应用于医疗影像、临床诊断、医疗研究等领域的设备及系统,为广大动物医疗机构提供远程诊断、培训、在线交流的平台。

冠希医疗副总经理廖韦先生表示,本着“共享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此次双方在宠物DR业务板块展开战略合作,并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宠物DR技术是宠物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宠吾乐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引进冠希医疗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对于推动新技术在宠物医疗方面的运用具有积极意义。而宠吾乐高品质的保健粮、保健品、护理品系列产品,对于补充综合营养,增强宠物体质,提高宠物免疫力,预防疾病和术后恢复,有积极意义。与宠物DR一起,全面呵护宠物健康。

此次宠吾乐和冠希医疗的签约合作为双方的友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宠物市场,取得辉煌的成果。宠吾乐将始终秉持“科技呵护健康,爱心分享美好”的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宠物需求为核心,以带给宠物健康为已任,不断提供优质的宠物产品和服务,为宠物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