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资讯 TOM    2019-02-28 10:09

民间有句俗语:“打了春,别欢喜,还有四十天冷天气。”虽然立春已有一段时日,但冷空气还是会冷不丁把人从春天拽回冬天,真是应了“春寒料峭”这个很有意境的词了。天气多变,“倒春寒”来袭,稍不留神就会引起病毒性感冒。为了不传播感染,医生常常会建议对周围环境进行消毒,尤其很多人触摸的地方如:开关、门把手、遥控器等都必须一一消毒。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卫生用品日新月异。以前手脏了,都是用水清洗或手帕擦拭,现在一块湿巾就可以解决。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其实,湿巾的前身就是我们在古装剧中常见的手帕。以前,它是几乎不离身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擦嘴擦手、打包物件都能应对,甚至还是青年男女传达爱意的信物。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功能的完善,湿巾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认为是消毒产品的“编外人员”,还因其便捷性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在医疗环境、器具清洁方面,大有替代传统抹布的趋势。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湿巾到底怎么选?

1、首先,大牌不等于好,关键看成分。

好的湿巾纤维较长,韧性强,扩张力大,有弹力而且不容易被扯断;摸上去手感细腻柔软,不易掉粉掉毛,也没有强烈颗粒感。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2、其次,湿巾并非越白越好

很多人在购买湿巾时,会觉得越白的看起来干净点,用起来会放心些。但是,看起来特别白的湿巾,可能是添加了荧光剂。长期过量使用这种添加了荧光剂的湿巾,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消费者可用验钞器对着做测试,凡泛蓝紫色光的纸,通常都添加有过量荧光剂。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另外,市面上宣传的无酒精除菌湿巾,所含有得消毒剂,其实对于很多病毒没有杀灭能力。推荐大家使用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它不仅能发挥与传统酒精相匹敌的杀菌功效,快速杀死99.999%病毒细菌,Ag+还能与超亲水聚合物形成银系抗菌涂层。在同一物体表面上反复使用五次以上,即可获得最长30天的持续抗菌效果。

而且Hydro Ag +也适用于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鲍曼不动杆菌、真菌甚至流感病毒等有杀灭和预防作用。对于那些家中有老人、孩子的人群,工作太忙无暇顾及家务的人群,完全可以放心在家中使用。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友情提示:

即使是本身已被消过毒的卫生湿巾,也并不意味着它就是绝对卫生的。

首先,过期的卫生湿巾很容易带菌,因为它具备病菌生长的温度和湿度以及营养。其次,湿巾是一次性用品,千万不要擦完嘴擦手,再去擦玩具,看起来是节约,实际上可能造成细菌交叉感染。

富士银离子卫生湿巾抗菌消毒好帮手

另外,消毒成分失效后,湿巾滋生细菌的可能性远比同样过期的纸巾纸高,有些包装不严的卫生湿巾,甚至在使用前就已经长毛了。

为了身心健康,为了对生活品质有更好的追求,选择卫生湿巾一定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