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健康生活,牵手果(蔬)汁走进万千百姓餐桌

资讯 TOM    2019-02-28 11:06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也有了更高的标准和期待,越来越多健康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流行”起来,比如参加夜跑、热衷户外运动、多吃粗粮、控制甜食、多回家吃饭等等。而在家庭佐餐饮品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意识控制碳酸饮品,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更是严控碳酸饮品,采用口味多样的果蔬汁作为替代方案。

追求健康生活,牵手果(蔬)汁走进万千百姓餐桌

这一点从北京牵手公司发布的“牵手幸福+年夜饭”征集结果中可见一斑。在征集的数十份来自北京、湖南、云南、陕西、福建、山东、安徽、黑龙江等地的年夜饭图片和视频中发现:在中国人普遍重视的春节年夜饭餐桌上,蔬菜比例正逐步增加,肉类比例在降低;果蔬汁比例正逐步增加,碳酸饮料比例在降低;加上“开车不喝酒”常识的渐入人心,开车人士也开始用果蔬汁替代酒类饮品。

追求健康生活,牵手果(蔬)汁走进万千百姓餐桌

“过年家里人多,要兼顾老的、小的,还有不能喝酒的人的需求,我们就买了好几箱不同口味的果(蔬)汁。主要考虑到健康吧,喝着放心,用果汁代替其他饮料。”一位采购了好几箱牵手果蔬汁的大姐的话,说出了很多家庭女主人的心声。

追求健康生活,牵手果(蔬)汁走进万千百姓餐桌

据了解,北京牵手公司近年来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推出适合送礼的“牵手幸福+礼盒”,并在礼盒内推出组合产品,为让用户有更丰富的口感体验;在生产方面,牵手公司斥巨资建设的新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而在品牌口碑建设方面,牵手公司每个月都会推出与用户互动的福利活动,通过这种良性的沟通和互动,促使公司不断的进步和完善。相信,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加强,以及牵手公司点点滴滴的努力付出,以牵手果蔬汁为代表的果蔬汁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