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意陶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资讯 TOM    2019-02-28 11:43

2月27日上午,以“你好,春天”为主题的金意陶2019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在金意陶总部隆重召开。作为佛山陶企中屡次以新锐设计力量和创新者姿态亮相的金意陶,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对媒体展示了KITO大板、健康砖和全瓷定制三大全新产品,展现出金意陶在新的下一个15年起点上全线发力、快速反应的决心和行动力。

金意陶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见面会上,金意陶集团董事长何乾首先向在座媒体朋友们能参与2019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表示感谢。何总讲到,15年来,金意陶在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茁壮成长,成为当下行业翘楚。2019年,金意陶现有业务将会发生扩展,经销商们将从单纯的销售向服务消费者转型。另外,金意陶在今年新推出的K大板、健康砖和全瓷定制三大亮点产品,将与发泡陶瓷一起巩固金意陶在产品规划、研发、设计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玩转艺术&黑科技

金意陶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新品的魅力究竟有多大呢?本次见面会上,一众媒体在展厅依次参观了金意陶的健康砖、全瓷定制和大板。精湛的工艺和有趣的实验让现场媒体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在健康砖的实验环节中,就激起了不少媒体朋友强烈的好奇欲,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面前的实验道具验证健康砖的科学性,引发一轮又一轮的互动高潮。

2019年,金意陶推出的K大板,是国产品牌中第一个厚晶钻大板,每平方1.5KG超级晶钻干粒,表面层达到0.7MM,浅砖白胚,白度达到65°,色砖色坯,坯面一色,是目前国产品牌中最奢华的产品。

K大板既包括3200MMX1600MM的顶级规格,也有1500MMX750MM的网红规格,不论在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做足大气派,做足大质感。103°亮光配齐3200X160MM大板,整体空间的镜面效果一流,衬得现场的美女模特颜值翻倍。特别是主推的K大板 157规格系列,涵盖75°亮光阵容、糖果阵容和磨光阵容,数量丰富,质感齐全。超大尺寸下瓷砖肌理清晰可见,更大的天地才能讲好更完整的质感故事。

KITO阳光健康砖,添加拥有专利技术的XT材料,经1230℃高温烧制,持续20年释放波长8~16μm远红外线,让它能像太阳光一样,与物质发生催化反应,产生负氧离子,达到改善人体微循坏、增强免疫力、杀菌抑螨、净化空气、防辐射等健康功效。

KITO全瓷定制,以实力展现零甲醛、防火、放水、防污和易清洁5大功能亮点,打造高颜值、高品质感的高端家居空间。现场展品包括浴室柜、餐桌、简餐台、灶台组合柜、组合吊柜、高组合储物柜和中岛料理台等一系列全瓷厨浴空间,受到一大波媒体朋友追捧点赞。

洞察2018新人居美学

新品参观结束后,一场含金量满满的演讲立刻吸引了全场目光。金意陶联合腾讯数据实验室、腾讯家居、生活榜与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携手发布的《2018中国人居新美学洞察报告》,主要调查对象涵盖北上广等15个城市中的70、80和90后。

报告通过分析国人的相关家居体验现状和居住体验愿景,敏锐地观察到在新消费时代下,人居质感和美学需求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其中,新精英对质感生活更看重人居环境,90后则更偏向生活空间的私密性,而家庭主妇群体就倾向于增加个人可支配的时间。总体而言,新时代下的消费群体更向往品质、体验、文化品味、审美情趣和情感触动的全方位满足。

金意陶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2019品牌战略

谈及2019金意陶品牌传播规划,金意陶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说到,金意陶从创业之初就坚持让顾客得到更多价值,才让金意陶在2018年行业寒冬之际仍旧取得不俗的业绩。2019年,金意陶将会坚持利用高空传播大力提升知名度,通过打造“质感生活节”大IP以及围绕IP开展一系列落地活动,实现品牌向上走。

启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

金意陶新春媒体见面会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金意陶与媒体大咖们正式启动第二届质感生活节。这次,金意陶将继续以质感大IP为核心,升级质感生活的表现方式,向追求质感生活的消费者传递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

有春天,无所畏。2019年,金意陶携 「KITO大板」、「阳光健康砖」、「3A瓷砖」强势开局,高级质感与硬核功能兼具,全面升级居家体验。在经历2018年市场寒冬后,金意陶全线发力,快速反应,以实力带领行业走向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