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资讯 TOM    2019-02-28 13:58

全球经济雾霾下,实体经济普遍看衰,宠物行业却逆势上升成为一匹“黑马”,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城镇养宠用户达到7355万,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突破1700亿。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当今社会,宠物几乎已经遍布每个家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养过宠物,大多数人养宠物不是为了经济目的,而是为了精神上的满足。

深夜回家,还没来得及给自己热一口饭,却先看看小狗的狗粮。出差几天,最担心的莫过于家里的猫咪过得好不好……这是很多人生活中的一些缩影,却也是国内宠物经济火热的印证。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良莠不齐的智能养宠设备

但由于社会的压力和时间的关系,人们真正能陪在宠物身边的光阴少之又少,短期依靠智能设备照料家宠,成了行之有效的最好方法。

庞大的市场规模和增速成为不少智能用品从业者眼中的香饽饽,但在宠物经济异常火爆的同时,这块大蛋糕也催生了形形色色的商品,不少黑心商家看中了其中的暴利,甚至不惜违背社会道德赚取黑心钱!

网购平台上不乏五花八门的各类智能养宠设备,如能给宠物设置电子围栏的项圈、训导小狗不乱叫的超声波仪,自动抛球狗狗伴侣、激光逗猫神器,以及各种宠物健身器材、宠物营养品、宠物电子设备……不仅缺乏实用与科学性,更甚者可能对宠物造成伤害。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针对现代社会人们因为工作和时间关系无暇顾及家宠,以及市场上参差不齐的智能设备,同时为了打破宠物智能设备市场的同质化,由一群具有多年“养宠经验”科圈大佬组成的——深圳市宠来了科技有限公司孕育而生。

宠来了凭何打破宠物智能设备格局?

宠来了是一家专注于宠物智能用品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用最科学的方法解决人与宠之间的沟通障碍,让人与宠随时随地零距离感受到彼此的温暖与喜悦。宠来了以“人宠零距离”为企业愿景,针对国内外养猫、养狗人群研发的包括宠来了APP、智能喂食机、智能牵引绳等智能软件及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市场热烈反响。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伴随着中国宠物市场的不断发展,出现了许多以宠物为中心的APP。但主要局限在:晒(分享状态)、购(咨询宠物疾病、养宠心得等)、买(购买宠物用品)、店(O2O,线上导流至线下)基本以社交为主,而把重点放在宠物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平台几乎为零。

针对上述情况,宠来了APP攻陷了众多技术堡垒,独创众多优秀算法及有趣工具,涵盖了例如宠人物化、猫狗语翻译、宠物情绪感知等众多功能,让人和宠物之间跨种族,跨语言的交流变得默契,让人可以更好的去了解去懂宠物的表达,实现人与宠交流上的创新与突破。

在硬件方面,宠来了推出了智能牵引绳与自动投食器两款产品,宠来了智能牵引绳涵盖:来电提醒、更换牵引绳、夜光灯,硬件震动、遛狗时间规划等一系列充满趣味与实用性的功能,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享受和宠物相处的时光。

宠来了针对现代社会人们无暇照顾宠物而研发的智能投食器,不仅拥有APP 远程夜视监控、宠粮防潮保鲜、防止卡粮、手机设置喂食等常规投食器功能,还具有抛食逗宠、实时拍照等先进设计,另外投食器配备的双向音频,还可以让狗狗随时听到主人的声音。

1700亿的宠物市场,宠来了要做坚定无疑的破局者

在这两款产品中,宠来了都加入了家族系列产品特征中的“跑道圆”设计。“跑道圆”温和的倒角与柔软的质感源于对自然的效法,更加贴近人与宠物生活的环境,让人与宠相处的每一刻都轻松自在。

宠来了愿景与使命

作为一家科研型的宠物用品公司,宠来了认为产品不应该是冷冰冰的机器,更不能是只为赚足眼球与钞票而实际价值几乎为零的“噱头”,在宠物领域,产品应当是宠物和人类沟通的一种媒介,通过这种媒介,可以大大缩短宠物与人之间的距离,从而使人宠之间可以相处的更加和谐。

未来,宠来了将继续以人与宠的实际情感为导向,以科学技术手段为基础,持续深耕智能宠物用品及功能性宠物用品领域,打造出更多实用且具有情感属性的产品,成为一家科技与温度兼具的公司。用更好的产品,让人和宠物之间跨种族,跨语言的交流变得默契,让人可以更好的去了解,去懂宠物的表达,同时也让宠物可以更好的承载人的情感寄托。

宠物需要科学的喂养,也需要情感上的陪伴。借助智能化技术实现对宠物更全面的关怀和更亲密的互动,才是科技应用的最终目的。如果你非常爱自己的宠物,那么宠来了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相信你将收获的也不仅仅是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