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万亿级农村电商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四分之一的乡镇市场!

资讯 TOM    2019-02-18 14:25

如今的农村电商市场,时刻存在着竞争,你行,便会被消费者青睐,比如苏宁易购直营店;你不行,那么不好意思,只能渐渐地淡出消费者视线,退出日益火爆的农村电商市场。想要在农村电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各大电商平台该如何大显身手呢?且看苏宁易购直营店。

瞄准万亿级农村电商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四分之一的乡镇市场!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论坛上表示,农村电商是一个十万亿级规模的市场,一旦成功撬动,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经营模式是关键

苏宁易购直营店经营模式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它按照苏宁物流与开发区域进行开发,采取进驻或规划进驻县城的方式,1县1店,任用苏宁自有员工,并遵照员工返乡承担苏宁易购直营店运营的原则,促进员工返乡创业。与此同时,此种合作方式将以事业合伙人方式展开,即公司投资建店,店长负责运营管理。为了能更好的激励员工全身心投入到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官方表示,每年年底苏宁都将会拿出利润的一部分给店长及店员分红,这对于员工来说,也是一种物质上的激励。

以人为本原则

苏宁易购直营店具备销售、服务、体验、物流、售后、会员、金融、特产招商八大职能。在欠发达的三四线城市,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存在,可以有效地维护消费市场的行业秩序,提供有质量保障的正品行货。据消费者透露,苏宁易购直营店除了涵盖主销家电、3C数码产品之外,专业母婴大牌进驻更是一大特色,极大程度上满足妈妈们在购买的过程中都希望通过“摸一摸”、“试一试”来给宝宝挑选到更好商品的需求。同时悦生活专区的进驻, 好产品+好体验,带着孩子一起享受亲子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苏宁易购直营店在经营门店已有2200多家,消费者要想更好的区分直营与加盟模式,只需注意门头右下角是否标注“直营店”字样。

瞄准万亿级农村电商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四分之一的乡镇市场!

未来规划是重点

据悉,苏宁将致力打造“一大、两小、多专”的全业态布局,苏宁易购直营店是“两小”布局中“苏宁易购县镇店”的成员之一(另一成员为苏宁零售云门店)。在五年内计划开设10000家农村电商服务站,5000个社区配送站,覆盖全国四分之一的乡镇市场。

时代驱动未来发展,2019年势必成为各大电商发展的重要一年。苏宁易购直营店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基本方向,以2.0版本为起点,完善所有服务体系搭建,全面服务与农村市场,争打造农村经济发展的电商生态圈,推动农产品高效流通,致力协助当地居民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