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云·星空牵手高端厨具品牌方太 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征途

资讯 TOM    2019-02-18 15:32

数字化时代下,云服务将是所有现代化企业即将面临的一个重要管理决策。但据IDC数据显示,中国公有云市场不及美国 3%,而美国大概只有2800万家中小企业,可见中国企业上云程度有多低,不难看出企业上云已经变得迫在眉睫。作为高端厨具品牌——方太也同样面临数字化转型的困扰。

自1996年成立至今,方太始终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但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人数不断增多,原有的系统已不能满足当下企业发展需求,方太急需“外援”搭建智能化中央厨房,实现企业的创新转型,满足不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大众需求。就在近日,在云服务领域有着更完善的产品力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金蝶云星空,因更符合方太企业管理的信息化规划,在一众餐饮软件云服务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成功牵手方太共创民族厨具品牌。

据悉,本次金蝶云·星空餐饮云项目将结合方太内部现状,从餐饮、财务、供应链等模块为方太提供一体化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旨在提升方太内部信息化管理和效率,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金蝶云·星空餐饮云项目将分三期进行,个性定制化为方太内部搭建起内部信息化平台。第一期实现业财一体化,打破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实现部门协同,能够大幅减少重复工作量,实现权限范围内数据共享,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第二期深化企业看板的管理,实现了厨具企业的精细化管理,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三期进行前端的POS收银系统的对接,金蝶云·星空将通过精细化的管理、POS的对接,实现成本的细化、便捷移动支付等功能,最终大大提升厨具企业运营能力及顾客满意度。

作为“百万企业上云行动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金蝶云·星空能够持续践行“直达并成就客户”的信念,以功能强大、方案完善的云服务方案助力厨电第一品牌方太实现企业上云,蓄力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