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学子收获哈佛、耶鲁、芝加哥、剑桥、牛津等世界名校录取

资讯 TOM    2019-02-18 16:32

2019年美国申请正在持续放榜中,藤门学子收获不断。2月13日,藤门学子一举收获两枚哈佛录取。至此,藤门在尚未结束的2019申请季已经斩获包括哈佛、耶鲁、剑桥、牛津、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宾大等世界名校录取。

image.png

藤门国际学子收获哈佛大学录取

本科申请方面,藤门收获的美国前十名校包括排名第三的芝加哥大学录取3枚,排名第八的杜克大学录取1枚和排名第十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2枚,更有数枚藤校布朗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以及顶尖文理学院韦尔斯利学院的录取。此外,藤门学子还收获了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等英国名校录取十余枚。

在研究生申请中,藤门学子也频传捷报,收获了哈佛、剑桥、耶鲁、哥大、杜克、宾大、芝加哥大学、布朗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恭喜所有拿到录取的藤门学子,2019申请季放榜还在继续,也期待未来听到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