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瑜伽APP&壹心理,跨界打造“都市解压馆”,推动身心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02-18 17:07

2019年1月底,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每日瑜伽&全生态心理学专业服务平台壹心理打造“都市解压馆”,直击都市人群心理压力问题。“都市解压馆”结合了心理健康与运动健康的专业内容,为用户精选出从“身”到“心”的“解压锦囊”。活动上线24小时内,已有上万人参与。

每日瑜伽APP&壹心理,跨界打造“都市解压馆”,推动身心正能量

为了让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摆脱负面情绪的束缚。“都市解压馆”涵盖了心理咨询、心理倾诉、减压训练课、对抗失眠课、正念冥想课、瑜伽训练课,以及科学评估心理状态的心理测评等专业产品。这套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组合,让大众能系统地学习缓解焦虑、减轻压力的方法。为方便更多用户参与体验,双方在APP、PC端、微信自媒体等多个渠道进行了活动推广。

在当下,不少泛90后人群都开始关注“养生”和“惜命”的话题,追求身心健康的平衡生活状态。每日瑜伽APP和壹心理联合推出的“都市解压馆”,正是针对这群关注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都市人群。基于人群洞察、产品理念、内容契合度的高度一致,双方首度进行了深度的跨界合作。

对于每日瑜伽APP而言,首度跨界全生态心理学服务领域,与壹心理深度合作,触及到相对瑜伽健身行业更广泛的用户群,将有助于将瑜伽健身理念更广泛的传播给国人。品牌双方均希望通过“都市解压馆”活动,让更多用户能通过科学健康的瑜伽练习及寻求专业的心理服务来逐渐改善心理压力问题,从而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拥有身心健康的人生。

每日瑜伽APP&壹心理,跨界打造“都市解压馆”,推动身心正能量

每日瑜伽APP作为全球最大的瑜伽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时刻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线上基础课程、独家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现代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瑜伽入门精讲、减脂塑形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全方位改善用户身体健康问题,针对性瑜伽冥想课程从根本愈合用户心灵,真正做到从“身”到“心”帮助用户改善健康问题。

“练瑜伽,就来每日瑜伽APP。”每日瑜伽希望未来在满足用户对瑜伽各种需求的同时,也能够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人拥有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