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案例|大金悬角式空调打造颜值在线的家居环境

资讯 TOM    2019-02-19 11:51

想选一台颜值出众的客厅用空调,又能充分利用转角空间,且使用起来体感舒适又静音, 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实现了蔡先生的这些愿望。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蔡先生的实际使用感受吧……

用户案例|大金悬角式空调打造颜值在线的家居环境

01用户介绍

家住扬州的蔡先生,是一位多年从事水族景观行业的专家。新房交房后,在选购客厅用空调品牌时,蔡先生身边有朋友在公司里装了大金的商用空调,也有朋友在家里也装了大金的空调,经过朋友的口碑推荐和亲身感受,最终蔡先生选择了大金空调。

“专业、高品质、品牌”是他对大金的印象概括。

02颜值高,融合家装风格

蔡先生的新房是精装修房,交房后的改造空间并不大。为配合现代中式软装风格,蔡先生一眼便相中了这款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蔡先生看中它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新颖的机身设计深得蔡先生青睐,冰川白的面板配色与蔡先生的家装风格也相得益彰。

03颠覆空间想象,巧妙利用客厅转角

虽然新房是精装修房,但空调等电器并未包含在内。并且蔡先生在购买空调前,先在墙面安装了暖气片。于是再摆放一台落地柜机,变成了一道难题。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则完全解决了蔡先生的这道难题。实现了对家居空间的最大化有效利用。

用户案例|大金悬角式空调打造颜值在线的家居环境

从事水族景观造景的蔡先生说,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为客厅创造了多样的空间可能性,可以摆放一些绿植,甚至可以布置一些景观设计,让家中客厅别具一格。

04气流黑科技

蔡先生是一个认真的“考究派”,空调安装之初便对照着说明书认真地了解并试用了悬角式空调的多种气流模式,想着等家人入住后,给他们舒适的空调体验。

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搭载了多项大金特有气流技术,其中的环抱式气流,能够自由灵活地调节多维出风方式,带给人更舒适的享受。根据制冷和制热模式,一键智能化开启多种气流形式。

用户案例|大金悬角式空调打造颜值在线的家居环境

寒冷冬季,温暖送风,让热量直达脚底,即使光着脚丫坐在沙发上,也能畅享温暖惬意;炎炎夏日,3D立体环绕送风, 冷风不直吹人体,让家人在畅享凉爽的同时,享受更轻松便利。使用体验后,蔡先生对大金E-MAX α系列悬角式空调的舒适气流、极速运转、静音以及出风口设计(吸风口不会吸入旁侧窗帘)都赞誉有加。

05品牌服务

说到安装服务,蔡先生也是赞不绝口,“严谨”、“专业”是蔡先生反复提及的关键词。蔡先生回忆到,大金安装人员在认真地了解新房装修结构后与他沟通,确定了专业的安装方案。安装时,大金技术人员认真地对安装后空调的风量、制冷时间以及最低制冷温度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检测。

专注于空气的大金空调,通过“不断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持续推动空调文化的演进,始终致力于以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每个家庭创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