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际银行跃居2018年中国城商行Top100第九位

资讯 TOM    2019-02-19 11:52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共同评选的《2018中国城市商业银行TOP100》榜单正式公布,厦门国际银行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城商行第九名,连续多年蝉联福建省城商行第一名。

厦门国际银行跃居2018年中国城商行Top100第九位
厦门国际银行位列2018城市商业银行TOP100第9位

此榜单以三大维度指标综合统筹排序,即行业地位(iPower)、品牌与影响力(iBrand)、自身互联网络建设(iSite)等为核心评价要素,并重点参照各企业业务规模、创新、声誉、潜力、风险控制等因素。厦门国际银行凭借优良的综合指标、品牌认可度、科技力量在该榜单中位居第九,较上年度提升一位,其中iPower排名位列第六,较上年度提升四位,行业地位稳步上升。

2018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资产首次突破8000亿元大关,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全行不良贷款率连续13年低于1%,打造了厦门国际银行资产质量的金字招牌,在业界可谓傲立潮头。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在金融科技方面持续投入,强力推进税享贷、对账宝、分账通、小微商户贷、银企e家等创新金融项目建设,以科技应用引领银行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模式改革创新,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厦门国际银行不忘回馈社会,连续四年举办“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资助近1500户留守儿童家庭春节团圆,持续打造“常春藤”爱心教育资助计划,携手相关事业单位、社会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打造“汇爱行动”公益联盟。厦门国际银行躬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荣获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新周刊》“年度责任企业”和“最佳公益创新”两项大奖,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集体奖”和“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等,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认可度。

据了解,《互联网周刊》是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商业媒体,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的主流商业媒体之一,全面关注中国商业社会在技术革命的影响下发生的变革,创刊至今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优秀企业,以科学的标准推选出各类相关领域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