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资讯 TOM    2019-02-19 11:52

随着气温回升,我们告别严寒迎来了温暖的春风。然而春天固然好但是主妇们也不要忘记,春天潮气重是家居清洁最难搞的一个季节。屋内的潮气不仅容易腐蚀掉家具更让众多家电在看不见的清洁死角内也慢慢滋生很多霉菌。尤其厨卫家电,厨房卫生间潮气重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厨卫电器还是每天和我们密切接触的电器,清洁不得当容易让细菌直接接触我们皮肤甚至进入口中。这个时候厨卫电器一定要常清洁,专业高效电器清洁找国美管家全部帮你搞定。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停暖后室内温度还是很冷的,为了避免感冒很多家庭选择空调供暖。但是开空调前,空调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开启充满霉菌的空调,霉菌会随着空调风吹遍屋内每个角落,家人更容易患病毒性疾病。国美管家专业空调清洗元宵节超低价特惠,壁挂式空调清洗仅88元,不足百元给全家人健康买个保障。柜式空调清洗,券后价118元。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春季洗衣机也是家里霉菌滋生的重要场所之一。这个时候天气返潮洗衣后往往机筒内外壁不容易干,是细菌最喜欢的潮湿滋生场所。滋生的霉菌伴随每次洗衣融入衣服中,与我们的肌肤直接接触,造成皮肤发炎、瘙痒等皮肤疾病。这个季节洗衣机的内筒清洁一定要勤要彻底。国美管家专业洗衣机清洗服务,让你远离霉菌健康洗衣。元宵节活动价滚筒洗衣机清洗券后88元,波轮洗衣机拆洗清洗券后128元。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家里冰箱也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尤其如果外在环境潮湿,冰箱的密封条都容易发霉更别提冰箱里面各种细菌无形中滋生增长。冰箱杀菌要彻底,国美管家专业冰箱清洗服务,元宵节活动价非对开门冰箱清洗券后仅118元。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厨房最难搞的卫生区就是烟灶区,几乎要每天3遍清洁。最怕的就是油烟机和灶具厚厚的油污,很多主妇对于此束手无策。这个时候你需要专业的清洗技术人员来帮忙,国美管家专业油烟机清洗,元宵节活动免拆清洗服务仅138元,拆洗清洗服务仅178元。所有清洁困难交给国美管家,轻松帮你搞定。

春节清洁聪明主妇不用动手 预约国美全部搞定

国美管家生活服务,免费上门、专业高效、价格透明,服务于每个家庭。畅享品质生活找国美管家帮忙。聪明主妇们早就开始预约了你还在等什么,国美管家元宵节服务特惠,2月15日-19日,家电清洗全场满90元减20元。更有惊爆价手机维修服务等你来预约,国美家美生活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