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狗粮,拼魅力!微喵趣味情人节,流水再创新高

资讯 TOM    2019-02-19 12:25

情人节向来都是一个大型秀恩爱的节日,每到这一天,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不管是单身的,还是有对象的,都想趁着节日来一场狂欢。

2月14日- 2月15日,微喵玩转浪漫,与上万家合作酒吧全国联动,策划了一场覆盖全国的情人节主题活动——“你的魅力值多少红包”。此活动不仅能大屏全国示爱,还可以抢红包、拿豪礼,活动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上万家合作酒吧同时展开。

记者了解到,微喵此次活动,参与方式为单次霸屏≥10元+“玫瑰”效果即可抢最高4999元、1314元、520元、199元等无上限现金红包;霸屏购/送/收玫瑰,可获全国大屏示爱机会;集玫瑰可兑情人节惊喜豪礼。简单明了的活动方式,“壕无底线”的红包大奖,全国互动的游戏玩法,无一不锁定着用户的目光。全国示爱,更是得益于有微喵平台上亿次的高曝光量加持,活动刚刚发出,便有引爆之势。

撒狗粮,拼魅力!微喵趣味情人节,流水再创新高
(情人节中奖名单公示)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抢红包、全国示爱、兑豪礼,微喵深谙年轻人的心理,三管齐下,让客人从全场焦点,一秒提升为全国焦点,不仅满足了客人的心理需求,还为酒吧增加了不少的回头客。微喵聚焦目标用户,精准推广,高效触达,用活动吸引用户参与,增加酒吧流水收入,从而实现了与用户、酒吧方的三方共赢。

微喵是成都腾木科技旗下大屏互动软件品牌,2013年诞生于休闲娱乐之都成都,具备娱乐性、互动性、便捷性等特点。在微喵入驻的酒吧,客人可通过扫二维码进入酒吧或微喵的公众号平台点击微喵上墙即可与酒吧大屏实时互动,可在大屏幕上参与聊天、霸屏、艺人打赏、互动游戏等。

微喵致力于为酒吧娱乐业提供线上互动、场景营销增值等软件类产品,深得合作酒吧的信赖。截止到2018年10月,微喵合作酒吧超过30000家,用户超过3000万人,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不包含港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