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尼奥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汽车人让童年更加精彩

资讯 TOM    2019-02-19 14:10

你也许没有玩过孩之宝的玩具,但你一定听过变形金刚的大名,这部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动画装点了太多人的童年回忆。它在玩具市场和影响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是空前巨大的,以至于80年代一度风靡全球,在亚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兴起了一股“变形”热,让“transformers”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词。卡通版变形金刚从1984年起至今与美国孩之宝公司合作开发的系列玩具和推出系列动画片,席卷全球大街小巷。今天,由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孩之宝联合打造儿童AR启智拼图,用AR技术给予汽车人新的生命。

小熊尼奥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汽车人让童年更加精彩

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将拼好的变形金刚平面图转换成为3D动图,孩子可以在下载了APP的移动端进行360°全角度观察,细节逼真趣味横生。三维互动技术可使屏幕图案随着拼图图案做横向360°旋转,与孩子更深入地互动,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集中力,伴随真实环境音效可以展现出丰富的动画效果。将AR及三维实时渲染技术集合,营造三维空间游戏交互,不但能体验每位英雄人物的3D炫酷技能,还能完成各种小任务,加深孩子的记忆认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有效开发左右脑,通过与变形金刚的互动玩耍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无限可能性!

小熊尼奥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汽车人让童年更加精彩

这款拼图目前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擎天柱版与大黄蜂版,每套由64块3cmX3cm的木质拼图块组成,边角无毛刺拼图间咬合更紧密,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防水热转印印刷让拼图的色彩也更加鲜艳,吸引孩子注意力。

小熊尼奥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汽车人让童年更加精彩

童年时期的孩子总是有各种各样、天马行空的想法,也会有在成年人看起来不着边际,或许幼稚荒诞的梦想,他们靠着玩具建立起自己的想象王国,他们自己就是那个神奇国度里的王,也正是那些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日子,让孩子们渐渐学会了如何与自己相处,如何去认识新鲜事物,以及如何将梦想变成现实。这些都是玩具给予他们的,不可多得的宝藏,在未来的某天,那些童年时留下的烙印,一定会指引他们找到前进的方向。那些年幼时玩着变形金刚玩具,幻想着有一天能操控变形金刚的孩子们,也一定能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真正的“变形金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