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客公寓,让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得以安居

资讯 TOM    2019-02-19 14:17

最近,据媒体分析报道,2019年国家对于“房住不炒”的政策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行,背景资料显示,房住不炒的政策是在三年前提出的,在近几年之中,各地方政府均非常严格地执行了国家的这一大政方针,在政策因素的影响之下,人们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与属性有了更清醒地认识,房子的居住属性得到了前所未有地肯定,近期各地政府所推出的政策也围绕着房住不炒这个原则来开展。而进入新的一年,“房住不炒”的基本原则仍然不会改变,如何让在城市工作的年轻人得到安居,并享有一份稳定的生活,是不少专业人士和机构所思考的问题。青客公寓,作为颇具规模的专业性租赁住房供应公司,在为年轻人解决安居问题方面让房住不炒的政策落到实处。

青客公寓,让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得以安居

为了让年轻人能够住上满意的房子,在实际的举措上,青客公寓租赁闲置房源,精心设计装修后出租给青年白领,这些房源包括“群租”整治后空出的房子,采用“五年一租”方式租赁,青客公司将房子进行标准化装修,采用了宜家式的装修风格,并配备家具、电器、宽带网络,实现“拎包入住”,年轻人只需要携带简单的行李就能够入住,极大的方便了生活节奏紧张的上班一族。为了让年轻人住得更加舒适,这些房子大部分都按照原有房间数出租,因此每个租客都能拥有自己的小空间,房租方面也并不昂贵,可以为大多数年轻人所接受。

年轻人的安居,除了希望找到居住的地方之外,对于同住室友也希望有能够良好的沟通基础,青客公寓对于租客选择方面,以高学历、固定工作、稳定收入三大标准严选租客,从学历、工作、收入等方面对租客进行信用评估、资料审查,与租客签订“好人”协议,敦促其遵守文明居住生活的约定。青客公寓为了让租客居住更安心,租客在入住前须提交个人身份证,统一输入公司租房信息系统,做到人房信息相对应,如果租客更换,信息系统将在24小时内更新数据,确保人房信息准确无误。这种先进的技术方式对于安全管理方面是极为有效的,同时也能让租客觉得更放心。

可以从近年来的政策走向看出,国家对于老百姓的安居问题是十分关注的,尤其是对于广大在外地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安居是头等大事,青客公寓能让年轻人尽享安居之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