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托潘刚创新理念 伊利2019光彩提前绽放

资讯 TOM    2019-02-19 14:49

2018年末,伊利集团在海南三亚举行了“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会议呈现出浓浓的迎新气象与盎然的生意。在本次的大会期间,伊利集团发布了数十款新品,提前展示了2019年即将到来的火爆局势。

在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要“用全球的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通过深刻洞察消费市场新动态,并深化国际合作,汇聚全球伙伴的力量,不断打造引爆市场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依托潘刚创新理念 伊利2019光彩提前绽放

在液态奶、酸奶、奶粉、冷饮等各个乳品品类,在潘刚的引领下,伊利常以创新姿态,为乳品市场频添爆款新品,燃爆消费市场。其中,通过伊利欧洲创新中心这一全球乳业合作平台推出的安慕希常温酸奶,凭借极佳的口感和严苛的品质,迅速成为常温酸奶领域的王者。2017年,安慕希成为伊利及中国常温酸奶产品百亿单品,2018年销售额再上一层楼。这次大会上安慕希再推高端畅饮系列果肉新品,行业影响力及市场渗透力将进一步提升,相信在2019年,伊利酸奶会有更好表现。

在刚过去的在2018年,伊利集团旗下的高端白奶领导者金典也创造了“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行业全球领导者。在本次大会上金典又亮相了娟姗超高端牛奶新产品,将开拓有机奶市场新格局。

奶粉领域,伊利集团同样成绩不俗。作为中国母乳研究的先行者,伊利不断推出新研究成果,这些成果将应用在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上。作为新西兰进口奶源与中国母乳研究完美融合的成果——金领冠,将在新的一年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营养与健康。2019年,伊利将推出高端有机奶粉金领冠塞纳牧,继续扩大在奶粉领域的布局。

在乳品之外,董事长潘刚还指引伊利不断拓展健康食品领域的版图,打造新的增长极。为了满足消费者在营养上的多方面需求,伊利还在植物蛋白、能量饮料等领域进行多元化布局,相继推出植选豆乳、焕醒源功能饮料等创新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未来,在潘刚的正确指导下,伊利还将在产品创新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多元化的乳制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