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众齐聚会员电商盛会——2019云集Super石榴节

资讯 TOM    2019-02-19 14:52

1月15日至1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9云集Super石榴节”年度盛会胜利召开,通过云博会、云盛典、云乐园三大场景版块,集中展现云集的精选生态链和未来消费场景,多维度实践会员电商的新体验和新玩法。盛会现场有来自全国的知名媒体和广大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时刻。

万众齐聚会员电商盛会——2019云集Super石榴节

回首2018年,经济利好的大环境下,国民消费水平稳步提升,以社交网络为中心的电商发展日益壮大,会员电商来到了一个红利期,云集凭借创新的S2b2C模式、稳步向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让会员电商概念在全国得到普及,领跑新电商。

活动上,云集CEO胡健健以主题“无极致,不精彩”对过去的2018年做了一个梳理,对云集在新的2019年朝向的方向做了大体的规划。演讲结束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鼓掌认同,为2019年的扎实迈进打下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中国会员电商的第一梯队的带头人,云集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做大做强,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8年10月启动"0元开店"体验会员计划后,云集App空降AppStore免费排行榜榜首,单日新增体验会员突破700万;11月5日-11日,为期7天的云集“全球精选狂欢周”销售额破25.9亿元;今年双十二当天,创造了超过500万单交易仅用8小时35分钟的新纪录。

万众齐聚会员电商盛会——2019云集Super石榴节

2018年云集一共发出了1.7亿个包裹,这个数字和上一年相比增长了一倍。2018年云集前10大社群一共产生了200万个订单,10个社群平均每一天的销量相当于一家3000平米左右的超市。

过去的一年,也是云集全球布局更加密集的一年,2018年作为云集的品质溯源年,涵盖3大洲、8个国家、34个地区,从美国、新西兰、澳洲到日本,云集让会员和品牌方面对面,继续在品牌、商品和个体之间建立和加深了信任。

云集不断关注会员的满意度,为会员创造更好的平台。在2018年客服的人员达到1500人,平均每天服务12万人次,云集所做的举措,让其会员满意度提升了1.2%,满意度在去年一整年达到92%,这个数字也是超过了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万众齐聚会员电商盛会——2019云集Super石榴节

云集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除了自身深耕电商多年的实力,还有许许多多会员电商的共同努力,以及对云集平台的放心和支持,未来的云集将会更加优化自身结构,给会员创造一个更加优良的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