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亨与捞王举办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温暖点亮佳节

资讯 TOM    2019-02-19 15:29

“百内人连袖舞,一时天上著词声” 今天是中国人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元宵节。

在重视传统的中国人眼中,元宵节既是农历新年的结束,又是新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带着新的希冀,每个人都将开始新的征程。

食亨与捞王举办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温暖点亮佳节

显眼的头盔,整齐的制服,规整的外卖箱,骑着电动车穿行在大街小巷,话不多,匆匆忙忙,这是大多数骑手给人们的印象。在春节这个本应该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团,叙话家常的日子里,依然有不少骑手选择留在大城市,继续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用汗水浇灌梦想。

近日,在捞王上海龙茗路店,食亨与捞王联手进行了“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活动邀请饿了么、美团、达达、火聚、闪送等外卖平台的骑手小哥们共同参与,让在新春佳节里却依然坚守岗位的骑手们感受爱的温暖与味道。这是第一次有餐饮品牌和外卖代运营商能够将多个外卖平台的骑手小哥们聚集起来,共度新春。

捞王为大家奉上了招牌猪肚鸡,边品尝着热气腾腾的火锅,骑手小哥们边和食亨、捞王的代表一起,做游戏、分享送外卖过程中的艰辛与感动,告诉大家他们在配送工作中遇到的有趣儿的事,好玩儿的人。

食亨与捞王举办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温暖点亮佳节

捞王CMO Michelle说,感谢各位骑手小哥们来参加本次活动,捞王将持续传递爱与力量支持大家继续在上海打拼。食亨运营部经理马玉婷则表示“配送团队对于外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食亨在新的一年会与捞王、各大外卖平台一起,更加紧密的合作把外卖越做越好。”平台代表美团市场经理杨志,也感谢了食亨与捞王组织这样的一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有机会相聚,同时也感谢每一位骑手的默默付出。

在聊到新愿望时,很多骑手小哥纷纷表示,家人平安健康,自己的工作顺利是大的期许。愿望朴实无华,却字字真心。

也许以前骑手小哥们并不知道精美的包装袋里除了食物还有诚意和感动。食亨认为“外卖”并不只是一种简单的就餐形式,只要有心,我们也可以此方式传递“爱”。

食亨与捞王举办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温暖点亮佳节

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仅是体现在产品和业务能力上,还体现在社会责任上,助力公益和慈善也是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食亨也希望以企业的价值观带动个人意识,号召团队每一个人去关爱和帮助身边的人,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

感谢这些奔跑在路上的追梦人,他们是这个温暖节日里的“坚守者”。愿2019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感受到这份爱,骑手们,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