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02-19 16:00

金猪献瑞贺新春, 时代送福展未来! 2019年2月15日清晨,时代(中国)集团公司2019为期三天的开年集训营如期举行,2018年我们时代人携手并肩,一起打拼共同成长,我们全体时代人风雨兼程,用努力和拼搏收获了累累硕果,用汗水和智慧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回首2018,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19,我们倍感重任在肩。2019我们将不断学习,创新引领,追求卓越,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智慧、更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收获个人成长和企业持续发展。时代集团高管携所有时代家人300余人满怀着蓬勃的激情、甜蜜的笑容和美好的憧憬,欢欣雀跃地参与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春训练营活动。

时代军团 虎年会师

军训由十年老兵,青岛创时代副总经理蒋朝阳担任本次军训主教官,时代精英们立正、稍息、走正步、站军姿,颇有军人风范。在教官的指令与训练下,时代精英们展现了虎狼之师的风范,大家一起大声唱着《团结就是力量》,一起怒吼着2019时代虎年口号。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为员工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此次军训增强了团队开拓力,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狼性,一个团结的企业正如钢铁一般,铿锵有力,百炼成钢!时代精英们2019势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集团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用文化塑造百年基业

培训大会在宏亮的时代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口服液研发生产企业,时刻把品质、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相继在生产规程、安全生产管理、礼仪制度、健康管理、品质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把好生产关。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广东好普集团董事长颜盛繁先生给大家带来企业文化培训。颜盛繁先生看到如今时代(中国)集团的欣欣向荣、时代精英的士气高昂,不禁回想起时代(中国)集团一步一脚印的征程,颇多感慨。颜盛繁先生提到: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要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价值导向与凝聚引领作用,服务为本,诚信致尚,时代背靠强大的企业文化为根基,将为实现“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打造中国民营企业的百年老店”不懈努力。时代精英严阵以待,以工匠精神打造工匠精品。时代也正因为有这么优秀的企业文化,才让我们一直引领行业潮流。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回顾2018 展望2019

时代生物总经理李少飞进行2018年总结及2019年计划报告与展望,李总提到:2018年,时代精英们超额完成了任务,做到了傲人的成绩,这意味着2019年各位身上的担子和责任更重了!2019年,面对新的一年,时代精英们要火力全开,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积极贯彻“时代(中国)引领世界高端口服液潮流”的产业战略,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各业务部及各分公司对2019完成任务计划安排及表态。时代(中国)集团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经理王文、ODM事业部总经理韩丽娜、亚洲事业部总经理沈伊、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文中、青岛创时代副总经理蒋朝阳、时代特医总经理蒋亮、时代特膳执行总经理万小平教授、馨蔓丽总经理杨友良、绿色巨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玉香、深圳玉脂颜化妆品公司总经理王海,分别对2019年的精细目标任务进行表态。时代精英们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激昂的话语,势必达成2019年目标,同时也将培训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大战略 大未来

中国绿色巨人管理学院成立7年来,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我们相继成立了微商分院、教育营销分院,培训会上我们又举行了中国绿色巨人管理学院青岛创时代教育营销分院、时代馨蔓丽教育营销分院成立仪式。青岛创时代副总经理蒋朝阳和时代特膳执行总经理万小平从蒋泽根院长手中接过牌匾,并分享到:“这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挑战,两位分院院长将注重营销人才培养,进行不断地学习,培养出一只素质硬的队伍,跟随时代(中国)集团的战略方针,不断创新与发展,将时代精神发扬光大!”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中国绿色巨人管理学院院长、时代(中国)集团董事长蒋泽根院长给时代全员带来“时代大战略大未来”的压轴分享,蒋泽根院长结合时代(中国)集团发展历程和自身经历,分享到时代十年的成功一一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始终坚持健康事业;始终坚持完善企业文化,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始终抓住科研、营销两个牵引动,是我们时代全体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院长给大家清晰的规划了时代在未来5年、10年、20年的发展纲要,前十年做好国内市场,未来20年做好国际市场,以科研、教育推动企业发展,夯实南北生产平台,保持高端口服液引领优势,搭建院士工作站,着力做好品牌发展建设,推进上市工作,让员工、股东分享超百亿市值的时代财富成果,为加快时代健康事业的发展增添更大动力。蒋泽根院长谆谆教诲道:希望大家在企业不同的岗位上,要发光发热,敬业爱岗,发挥自我价值。院长分享仿若一股沁人心脾的暖流,缓缓流淌过每一个家人心间,感触不已,希望家人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助推时代屹立民族企业之巅,完成百年企业世界名牌的伟大梦想!

时代(中国)集团2019虎年新春集训营圆满成功

2019已阔步走来。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前方,机遇与挑战一同向我们挥手。新一年,我们要继往开来,创新实践,不断学习进取;新的起点,我们怀着无限期望,一路上,全体时代人将一同奋斗和成长,一起挥汗如雨;百年基业,用心、用情、用梦想与坚持去浇灌!时代梦、多肽梦、上市梦同心共创美好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