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资讯 TOM    2019-02-19 17:08

2月14日,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奚梦瑶、景甜、赵又廷、陈柏霖等18位华人明星纷纷亮相纽约,为本季时装周贡献了一场创意感十足的潮流盛宴。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除了那些作为时装周常客的时尚大咖外,本季纽约时装周还迎来了几位新生代明星,她们也是不可忽视的精彩看点,如吴映香、孟美岐、陈意涵等。这几位女明星是去年才参加《创造101》选秀节目,并凭借不俗表现成功出道。如今,她们都展现出了在时尚道路上的可塑性与无限潜力。

作为“C位”出道的孟美岐自然关注的目光会较多。受TOM FORD品牌邀请,孟美岐以一件Diamond Dazzle的格纹外套,搭配宽松牛仔裤和运动鞋出场,看起来青春甜美,宛如韩剧女主角,运动风与复古风完美结合,尽显高街玩味。

以某品牌的国潮合作人身份受邀出席,陈意涵在纽约时装周秀场身着白色基调卫衣与不规则亮片短裙,外搭富有国潮风范的外套,实力抢镜。黑色高跟短靴尽显修长美腿,发型清新舒爽,颇具东方元素的灯笼耳饰和折扇起到点睛作用,尽显时尚气息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而此次吴映香纽约之行,也是受某品牌方邀请前往纽约时装周,为该品牌倡导的“新国潮”文化打call。这次大秀意将中国文化元素和美国街头艺术结合,向世界传播“新国潮”文化!

在机场,吴映香就以白色印花运动外套,搭配黑色复古腰包亮相,潮范儿不减。进入秀场内,吴映香身着紫色简约卫衣亮相,帅气又不失温柔的装扮,将女性的刚柔并济演绎的恰到好处。清新自然的披肩长发,服饰上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图案为其加分不少,传统与时尚都自如切换。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在此次纽约之行中,吴映香也拍摄了一组街头照,看似随性的穿搭,却处处用心考究,不失优雅。网友纷纷留言,直赞“香香真好看”。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作为《创造101》中vocal型歌手,吴映香高辨识度的嗓音、鲜明独特的风格,将自己的音乐诠释的淋漓尽致。出道后,她在歌曲、时尚与综艺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音乐方面,除了已经推出的EP《19》之外,吴映香的更多原创单曲也将在2019年陆续发行,敬请期待。

《创造101》吴映香等新秀纽约时装周实力抢镜

经历了纽约的历练,这些新生代明星已经在时尚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发展不可估量。也希望这些在时尚版图上有实力的女孩们能继续扬帆起航,坚定走向更远的风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