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祥生地产:卓越品质与优质体验将成2019房地产制胜关键

资讯 TOM    2019-02-19 17:08

众所周知,2018年是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最密集的一年,超450次调控政策让众多房企经历了发展最艰难的时期。随着收并购大潮的持续凶猛,部分实力不佳的房企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一些位居行业前列的房企通过不断的转型升级,以及适度的调整依然保持着足够的竞争力,在销量规模、客户口碑上创造出了可喜的成绩。中国地产先行者,成立三十余年的祥生地产正是其中之一。祥生地产认为,2019年,品质与体验仍是地产企业致胜的核心。

祥生地产:整体稳健谨慎,分城施策运营

祥生地产:卓越品质与优质体验将成2019房地产制胜关键

祥生地产认为,目前我国龙头房企的市场占有率每年都在显著性提升,但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差距,规模化提升仍将是未来一段时间房企奋斗的方向。在政策层面,2019年住建部将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作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从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来看,“稳”将是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在市场方面,中国城镇化、现代化趋势已然势不可挡,每年最少有10万亿的市场待挖掘;而对于行业而言,有实力的房企会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谈及2019年的发展策略,祥生地产表示,中国的城镇化进程尚未完成,且不同地域的差别很大,祥生地产整体长线看好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未来,2019年,祥生地产在“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的核心战略下,采取整体稳健谨慎的原则,分城施策运营。具体执行层面,祥生地产对于符合自身发展理念且供求平衡的区域,将进行适度的土地储备;对于相对市场供求失衡的地区谨慎投资。同时,祥生地产也特别看重公司内部各个区域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强调有质量增长的同时,以稳健为主。

祥生地产:科技金融双重赋能,打造高品质房企

传统的房地产市场,从客户到业主之间,还有买地、设计、开发、工程管理、交付一整套的价值链。祥生地产正试图打通从客户到用户的所有环节,不管是工程建设方面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施工质量、工期进度、项目管理等实施品牌建设,还是在提升客户居住体验、推动人居升级方面,祥生地产都力求做到最好、最优。特别是一批颇具特色的产品,如杭州的群贤府、云溪新语等的推出,祥生地产为房地产行业深化和增值服务打开了新的成长空间。

祥生地产:卓越品质与优质体验将成2019房地产制胜关键

祥生地产认为,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全面深化的当下,科技对企业战略发展具有决定性作用,祥生地产各个板块将以科技、金融为核心,从产业链升级为产业互联网,连接多元业态的背景下实现多重价值。据悉,祥生地产旗下的地产、小镇、建筑、物业和酒店等五大板块是周期结合、相互支撑,它们共同形成了祥生地产完整的产业链条。科技、金融有望更广泛的运用到建筑业、社区服务、生活起居等各类场景当中,在祥生地产发展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2019年初,各大龙头房企都提出了新的规模目标,直逼万亿天际线。在地产行业全面激进的扩张之下,挑战与机遇接踵而至。作为浙系龙头企业,祥生地产始终坚持“做幸福生活运营商”的定位,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居住体验,在原有战略规划下稳中有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