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杨正大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

资讯 TOM    2019-02-20 10:42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于2019年2月16-18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 本届年会围绕“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开放新征程”主题,重点关注宏观经济、制造业、教育、大健康、互联网、地产等九大领域。

iTutorGroup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应邀出席本届年会,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正略集团赵民、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科学队长纪中展、卓越教育唐俊京、YoKID 优儿学堂苏德中、松鼠AI栗浩洋等学界精英与行业领袖共话素质教育、教育新政、商业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

iTutorGroup杨正大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
iTutorGroup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

在本场以“做创新思维的驱动者”为主旨的教育论坛上,杨正大结合自身经历,将东西方教育的不同理念做了深入比较,他在发言中指出,东方的教育是以孩子的成绩来评价成功与否,遇到问题会给孩子正确答案,这种注重成绩和考试的方式往往会扼杀掉孩子的好奇心。西方的教育很多时候是注重孩子的努力成果,鼓励孩子问问题,甚至鼓励犯错误。杨正大强调,如何让每一个学生持续保持好奇心将是培养创新思维的关键,如果我们的教育能够持续鼓励孩子多问“为什么”、帮助孩子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并鼓励孩子多犯错,一定会产生巨大的改变。

iTutorGroup杨正大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

对于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杨正大认为:“教育真正要打造的是一人一类,千人千面,这才是真正的公平。在课外教育这一领域,未来五年我有个大胆的预测,课外知识形态的教育将被线上教育取代;相比于线下,线上教育的特点是可以采集到很多的信息,通过掌握这些数据再去实现个性化教育效率会大大提高。因此,课外教育将趋向线上、逐渐个性化的教育。”同时他预测,未来学校教育的一个变化趋势是,会开始注重情感的交流、社交能力的交流甚至好奇心、同理心的发展,这将成为未来学校团体形态教育的主流。

iTutorGroup杨正大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

享有中国“达沃斯”美誉的亚布力论坛从2001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在中国企业家群体中最具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年会上共有超过500位嘉宾齐聚亚布力,商界大咖、行业学者、社会精英在此进行自由的观点交流与智慧碰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