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芙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如何成为了情人节的“断货王”

资讯 TOM    2019-02-20 11:37

北京2019年2月19日电-- 2019年的浪漫氛围似乎比去年来的更早一些。这不,春节才刚过去,情人节就来了一次“无缝对接”。而关于情人节,有一个永远绕不开的话题 -- 情人节礼物。每个情人节,挑礼物都是不小的难题。因为那些足够特别又能传情达意的礼物,往往都是情人节的“断货王”。比如德芙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情人节还没正式到来,就已经被一扫而空,只剩下了官微留言区粉丝们源源不断的补货呼声。

德芙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如何成为了情人节的“断货王”
图片为粉丝对礼盒的评价

作为德芙特别献上的甜蜜专属,小王子情人节限量款礼盒上市三天即全部售罄,彻底成为了这个情人节的爆款,德芙聚划算欢聚日也稳站了情人节的销量C位。那么德芙究竟是怎样一步一步俘获消费者们芳心的呢?

2019年情人节紧接着春节假期,节后小别重逢,这个情人节情侣们的相思之情注定更加浓烈。长期作为情人节礼物当担,德芙自然懂得大家的这些浪漫心思。于是在情人节推出了#爱是两心相聚#的主题活动,述说最好的爱情是两心相聚的真谛。

1、围绕粉丝需求,携手《小王子》IP打造限量定制款礼盒

最好的爱情是两心相聚,这是德芙在经典读物《小王子》中找到的答案。作为许多人的恋爱启蒙,《小王子》中的爱情让我们无限动容。我们曾希望成为TA眼里在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玫瑰,或许也曾希望能成为那只被TA用一生去驯服的狐狸。青涩懵懂的爱,成熟稳重的爱也好,无论哪一种,其实都在述说着两心相聚 -- 这一爱情的最好状态。

《小王子》对于真正爱情的诠释,也是德芙现在这个情人节想告诉大家的。所以在这个情人节,德芙携手聚划算欢聚日联动爱情童话IP《小王子》,为千千万万对《小王子》中爱情真谛感同身受的消费者们打造了这两款情人节限量款礼盒。

青涩懵懂的爱情中,用包含《小王子》马克情侣杯的一心一意款告诉TA:这一颗心只为你,用一“杯”子去履行。成熟稳重的爱情中,不能少的是温暖和陪伴。让《小王子》心心相聚款的小夜灯照亮每一个夜晚,因为 -- 夜晚有光就不怕黑,余生有“你”就不孤独。两款礼盒分别为不同的恋爱状态打call,围绕粉丝献上了情人节的专属礼物。

德芙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如何成为了情人节的“断货王”
图片为德芙X《小王子》限量礼盒产品图

2. 明星ID为情人节礼物支招,调动粉丝人群

情人节是年轻人的主场,那要如何才能调动年轻人们的购买热情呢?粉丝营销是一条可行之道,所以德芙邀请到了101小姐姐们来助阵此次的情人节活动。通过发布ID视频为产品打call,号召粉丝们 -- “情人节,听我们没错的”。凭借101小姐姐们强大的粉丝影响力,德芙得以直击年轻市场,迅速与年轻人建立起联系。

德芙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如何成为了情人节的“断货王”
图片为德芙官方微博发布明星ID内容截图

101小姐姐来为情人节礼物支招,引得粉丝们在留言区各种打卡与种草。同时随着ID视频上线,3个101小姐姐的15家粉丝团KOL也同步扩散,用签名照等稀缺权益,号召大家参与互动,进一步实现了圈层引爆,彻底调动了年轻的粉丝人群。

3.挖掘大众爱情故事,通过粉丝UGC强势种草

在#爱是两心相聚#主题活动中,德芙打造了走心特别的礼物,也邀请到了年轻人喜欢的爱豆推荐支招,这一切的心思都放在了消费者身上。

在活动中,德芙还结合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喜好,与微博微信顶级KOL展开了深度的内容合作。比如合作知名情感KOL“她刊”,通过解读霍思燕和杜江的爱情,引起消费者对于爱情的思考和共鸣的同时,也为产品种草带货。

除了与“她刊”“深夜发媸”等KOL进行内容方面的合作,德芙还借助他们的强大的粉丝号召力,以及法国双人游等超级大奖,邀请粉丝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让这些大号的评论区、留言区俨然成为另一个秀恩爱战场,让#爱是两心相聚#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通过粉丝的UGC为产品强势种草。

4.种玫瑰互动分享裂变,进行粉丝精细化运营

除了一系列内容营销,此次德芙聚划算欢聚日活动,还首次尝试了人群精准化运营。结合小王子故事背景,以及情人节的节日氛围,以“邀请好友种玫瑰,赢甜蜜好礼”为活动主题,打造了一个种玫瑰的互动H5小游戏。

有趣的游戏内容,丰富的游戏奖励,不仅吸引了众多核心用户的参与,在此基础上还产生社交裂变,吸引了4000新会员的加入。站内种植玫瑰赢奖励的互动,进一步实现了德芙聚划算欢聚日活动的传播扩散。而从长远来看,通过此次社交裂变,增加了消费者的活跃度,同时让消费者彻底变成品牌成分,沉淀成为品牌的核心人群,为粉丝后期的长线运营打下了基础。

从《小王子》中读懂了恋爱真谛的德芙,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在这个情人节成功突围。成功的背后除了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更重要的是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说话。爱是两心相聚,而两心相聚或许也是品牌和消费者实现对话的真谛。

情人节已经成为过去时,但爱情从来都是正在进行时。最后,愿大家都能和最爱的TA两心相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