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各地开花巡回客户答谢会马不停蹄

资讯 TOM    2019-02-20 11:37

2018年12月始,腾邦国际旗下各地分子公司陆续举办公司年会、客户答谢会活动。其中,腾邦国际旗下重庆新干线打造的“一路芳华怡浓感恩”2018年客户答谢会巡回之旅依次在四川、重庆、贵州等地成功举办。

重庆新干线作为重庆地区目前结构最成熟、规模最大的集旅游、航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旅行供应商,在几年的经营过程中,守诚信,重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肯定。目前重庆新干线的业务已经覆盖重庆市、四川的东部和南部城市以及贵州省和陕西省。基于业务覆盖,重庆新干线选择四川遂宁和广安、重庆铜梁、贵州贵阳四地作为本次客户答谢会巡回之旅的举办地,答谢给予新干线长期支持和信赖的同行朋友。同时,重庆新干线向广大客户承诺,将会在新的一年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用更加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务。

腾邦国际各地开花巡回客户答谢会马不停蹄

重庆新干线旗下拥有重庆风行天下旅行社及重庆联丰航空服务两大品牌,分别经营国内航空旅游组团业务和国内国际航空机票销售业务。风行天下专注于中国境内各旅游线路的散客和团队旅游产品的运作,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产品优势以及综合意义上的服务优势,在行业内迅速崛起。目前风行拥有的六条旅游线,包括广西,北方(包括北京,哈尔滨,西安),云南,华东,三亚,厦门(包括珠港澳大桥),并且根据客户需求们设计有高、中、低不同产类型。联丰航空则是经中国民航总局、国际航空协会(IATA)批准注册的一类航空客票销售代理企业,是重庆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

重庆新干线于2015年初加入腾邦国际,成为腾邦国际控股子公司。凭借多年的经营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以及腾邦国际上市公司的资源支持,重庆新干线获得了快速地发展,成为重庆当地名列前茅的出行服务商。此次举办的巡回答谢会得到当地以及外地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答谢会通过产品分享、互动游戏等环节加深客户对新干线的了解、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同时重庆新干线也深入认识客户,了解客户所需,增加销售团队与及客户的粘连度,加强产品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新干线的品牌营销能力。

腾邦国际各地开花巡回客户答谢会马不停蹄

腾邦国际围绕大旅游生态圈纵向一体化战略,整合资源,全国布局。自2013年起,腾邦国际陆续并购成都华商、西安华圣、南京协友、厦门思赢、青岛中翔、重庆新干线、杭州泛美、天津达哲、北京鲲鹏等众多当地领先商旅公司,建立全国性服务网络。腾邦国际通过投资喜游国旅、欣欣旅游及八爪鱼在线旅游等完善大旅游生态圈;创立腾邦旅游集团,大力发展旅游业务,整合旅游资源,打造C端品牌;战略投资马尔代夫水上飞机运营商TMA、俄罗斯艾菲航空,实现目的地深耕,掌握旅游核心资源。经过20年的努力,腾邦国际的服务网络已经遍及全球,夯实了中国旅游业领先企业地位,向着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集团之一的方向进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