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喜迎开学季,教你三招帮孩子“收心”

资讯 TOM    2019-02-20 14:01

新年假期已经结束,贝乐学科英语也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个开学季,各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紧锣密鼓的组织起来,在经过了一个假期的休整之后,贝乐员工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筛查,以及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确保在小朋友们来校之际,能拥有一个干净、健康、舒适、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贝乐学科英语各校区在欢迎小朋友们的方式上各有不同,但无一例外的都对校区进行了迎新改造点缀,增加了许多精美的装饰布置,只为给孩子营造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回校礼,开学当天,贝乐老师们热情的迎接了小朋友们的到来,有的外教老师还给孩子准备了的开学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到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贝乐学科英语喜迎开学季,教你三招帮孩子“收心”

在开学季到来之时,各位家长们也千万不要忘记提前做好准备,让孩子早早收心,快速适应放假之后的学习节奏,贝乐教学专家在这里有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家长。

贝乐学科英语喜迎开学季,教你三招帮孩子“收心”

第一要帮助孩子调整“生物钟”。 假期里父母都比较忙,对孩子也相对疏于照顾,只要孩子不惹大事,基本不会特别约束,但假期一过,就需要及时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就餐时间和学习时间,要不等到开学后还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孩子在课堂上就容易犯困、走神。这些不良的习惯都不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要督促孩子早睡早起,按时就餐,少玩游戏多学习。帮助孩子调整“生物钟”,以便孩子适应开学之后的“时差”变化。

第二是要及时调整孩子的开学心态。假期无忧无虑的生活,与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极易形成落差,就有可能造成孩子对开学产生抵触心理。如果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缺乏必要的心理准备,就容易滋生焦虑、恐惧等情绪,对此,家长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断的激励、引导孩子,和孩子谈谈学校、同学和老师,从正面角度给孩子信心,让孩子感受到融入集体的幸福感,并能期待着开学。同时,在开学前,也有必要辅导孩子对之前的学习内容进行复习,再为孩子找一些比较轻松的课外读物,慢慢培养起孩子的学习兴趣,从心理上做好迎接开学的准备。

第三是帮助孩子备齐学习用品。学习用品要提早做好准备,书包、笔、练习本等,千万不要在开学后再匆忙采购。铅笔最好选用铅芯为HB的型号。这种铅笔硬度适中,书写顺手。铅笔要提前削好,最好多备几只,以免孩子把笔头弄折。文具的选择切忌选择花哨和追求时髦,因为小孩子在课堂上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很有限,花花绿绿的文具用品将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从而影响到孩子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