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利得塑胶国内招商战略“新的征程”即将发布

资讯 TOM    2019-02-20 15:20

 近日,从海利得获悉,主题为“新的征程”的海利得国内招商启动会,将于3月6号上午10:30,在上海广印展举办之际隆重发布。在本次发布会上,海利得除启动国内招商战略之外,还会发布旗下最新产品。

国内招商,扬帆启航

据了解,在本次主题为“新的征程”的国内招商发布会上,海利得塑胶事业部主要领导将宣布海利得国内招商战略启动。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客户对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内中高端市场需求逐年增加。面对这样的市场契机,海利得将重新布局国内外市场,将更多精力资源投入国内市场。从本次招商发布会的主题也可以看到,“新的征程”意味着回归,意味着会将更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投向国内市场。

海利得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挑选志同道合,符合海利得品牌定位的经销商来共同开拓国内市场。

盛大签约,新的征程。

据透露,在本次发布会上,海利得还将与来自全国各地,认同海利得品牌理念的10家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国内市场。签约仪式的举办,将意味着海利得国内招商战略正式启动,为海利得的国内招商打造一个良好开端。

海利得塑胶国内招商战略“新的征程”即将发布

同时,在本次活动,上海广告行业协会,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协会及媒体将全程参与并跟踪报道,会前会中会后也将举行一系列表演及抽奖活动,为参会嘉宾提供全新体验。

关于浙江海利得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得”“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6。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海利得是国内率先生产灯箱广告材料的企业之一,旗下塑胶产品含数码喷绘材料,软膜装饰材料、篷盖材料、膜结构材料、投影幕布材料。研发生产的超宽幅无接缝亮面天花膜产品轻强度好、清洁环保、造型便利。研发生产的纺织品涂层类产品喷绘色彩鲜艳夺目,呈现画面精致亮丽,充分展示优越的环保性能与现代人居环境完美融合。

海利得将持续以更好的品质贡献社会,在专业领域内,成为全球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3月6日上午10:30,国家会展中心(上海)C1857展位,国内招商,盛大启航,新战略,新产品,新的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