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码未来,引领少儿编程讲师新未来!

资讯 TOM    2019-02-20 15:26

[ 码未来导读 ]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教育部明令取消奥数高考加分之后,少儿编程会成为基础教育最后的“金矿”。少儿编程讲师也一定会成为炙手可热的的抢手人才。

4.png

知道少儿编程?了解少儿编程讲师吗?

不知道为什么,少儿编程行业突然一下子就火了!少儿编程讲师平均薪资10000+。

国内200多家少儿编程公司一下子浮出水面,有的已经上市,有的获得几亿融资,眼看着一个新兴的万亿级教育市场即将爆发了!

少儿编程行业的国内现状——飞速发展

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计算机开始真正变得普及,大学也开始增设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国内亦开始举行各种计算机编程的竞赛。互联网技术发展至今,信息科技已经飞速的影响着世界,然而,少儿学科中却还未普及这片领域。

我们知道在国外很多小学生或者初中生都是可以熟练编程的,他们用十几年的时间研究学习这一领域,而我们普遍从大学才开始为期短短四年的学习,这显然相差甚远。

2014年,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被中国人所熟知,少儿编程也开始进入发展阶段。2016年,国家开始大力支持少儿编程。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时至今日,国内的少儿编程教育已经进入飞速发展时期。

少儿编程行业的困局——师资力量匮乏

少儿编程不同于我们大学所学习的编写代码,调试运行,少儿编程的教育并非像高等教育那样学习写代码、编写应用程序,而是通过编程游戏启蒙、可视化图形编程等来培养少儿的计算思维和创新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自己拆分任务、拖拽模块、控制进度,从而去理解“并行”、“事件处理”、“目标实现”等编程术语的概念。少儿编程教育也是提高少儿对多学科学习能力的教育方式之一,是目前国内的教育市场的“蓝海”,随着STEAM理念在国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投资机构将目光聚焦在了少儿编程。

然而我国目前的编程重心依然是在成年学生的编程学习上,对少儿的编程培训少之又少,不是因为少儿学习编程在少数,而是因为国内200多家少儿编程公司迫切需要大量的少儿编程讲师。国内少儿编程市场规模调查,预计渗透率每提升1%,市场规模增加100亿,5年内完全会超越少儿英语培训的火热水准。而对应的少儿编程教育者却供不应求。这个行业将在未来的5年变成不可估量的龙头行业。

少儿编程行业的新未来——码未来的机遇

目前能够从事少儿编程的教育者大多半路出家,无非是程序员出身或者大学计算机授课老师出身。但是这两者都不能完美的契合少儿编程讲师的要求。正如前文所说,少儿编程与我们程序员学习的大相径庭,少儿注重启蒙,然而从已经受过高等教育的时期开始学习的编程根本无法让孩子听懂,所以,少儿编程有它独有的授课技巧和知识库。

码未来是北京图灵伯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第一家正式培养少儿编程讲师的教育机构,他专门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少儿编程教育者。互联网行业和培训机构行业一直都是大家热衷的高薪行业,而将这两者结合的少儿编程讲师行业将会是高薪又有趣的追捧行业。

少儿编程讲师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难度远远比大学编程讲师低的多,这对于想要转型的工作者或者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首屈一指的极佳选择。据调查,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820万,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834万,就业形势越来越不乐观。80%的年轻人都正在考虑转型再择业,以此获得更高的薪酬,从而提高生活品质。

码未来在现如今的科技潮流中占有它重要的席位,它引领了新模式的发展,正在奠基一个新兴行业的崛起。

未来以来,你来不来?——真正的机遇

码未来(北京图灵伯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少儿编程讲师教育机构,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研发团队、结合美国K12教育体系独家研发适合国情的专业课程,即使专科学历的学员学习2个月亦可轻松毕业,保障学习无忧!码未来与几十家少儿编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高薪就业无忧!先学习就业后再付费,诚信无忧!

码未来,引领少儿编程讲师新未来!无论你来或不来,人工智能少儿编程的大趋势已经逐渐到来!未雨绸缪方得人生无忧,你的未来你做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