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携手西部电影频道,助力400名孩子登上少儿春晚

资讯 TOM    2019-02-20 15:52

春节期间,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西部电影频道跨界合作,助力400名小选手登上陕西电视台八套影视少儿春晚的舞台,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vipJr携手西部电影频道,助力400名孩子登上少儿春晚

2018年11月,vipJr与西部电影频道联手打造青少儿节目《小领秀》,同期展开八场形式多样的全国大型海选活动,包括寻找“小秦人”少儿古装剧表演、小领秀元旦嘉年华演出、星空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等等,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真实自我的舞台。经过3个多月的选拔,最终有400余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登上陕西电视台少儿春晚舞台的机会。

据悉,此次少儿春晚参演小演员共1200多名,演出节目51组,在大年初四、初五、初六下午连续三天播出。陕西省的优秀少儿教育机构在舞台上展示了一年来的教学成果,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直以来,西部电影频道坚持“以服务为本,以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系列富有新意的电视节目,为家长和孩子创造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倡导家庭教育与青少儿综合素质的培养,受到超2500万受众的广泛好评。这与vipJr始终重视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

vipJr携手西部电影频道,助力400名孩子登上少儿春晚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军品牌,vipJr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陆续上线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在线课程,让孩子们在平台上进行一站式学习;同时,整合各界资源,推出主题各异的跨界合作项目,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

2018年5月,vipJr携手哈佛演讲俱乐部举办“哈佛少儿演讲交流会”,3名vipJr学员凭借优异表现取得赴美演讲交流资格,在哈佛大学展示自己的英语风采;10月,vipJr又与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新浪教育等联合举办“vipJr杯·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4名获得“新加坡海外赛”的参赛名额,其中1名学员刘力嘉还在新加坡赛区斩获大赛一等奖。

vipJr的跨界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孩子的学科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更多孩子提供了表现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积极乐观的形象。未来,vipJr将持续关注青少儿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促进素质教育与学科教育的均衡发展。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让vipJr在青少年群体中广受好评。早前,在“2018年国内在线教育行业学员满意度十大品牌”评选中,vipJr以91.3%的客户满意度在在线教育品牌中排名第一。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