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千人评委会重磅亮相!

资讯 TOM    2019-02-20 16:07

2019年1月28日,橙瓜宣布正式开启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暨见证·网络文学20年评选,今日,千人评委会组建工作第一步已经完成,重磅亮相!接下来,千人评委会将会投入到人物奖项的评选工作中来。

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暨·见证网络文学20年评选在奖项上全面升级,将“网文之王”、“五大至尊”、“十二主神”、“百强大神”四项大奖改为两年一届,推出全新的人物奖项,分为年度人物系列和20年人物系列,包括“橙瓜网络文学奖年度十大新锐大神”“橙瓜网络文学奖编辑伯乐奖“橙瓜网络文学奖年度行业贡献奖”“见证·网络文学20年百强大神”“见证·网络文学20年十佳各类型小说大神”。这几个评选奖项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网络文学行业从业者,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获得专属自己的荣耀。千人评委会将广泛参与人物奖评选的提名、投票、见证等环节。

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千人评委会重磅亮相!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网络文学从最开始的小众文学成长到如今的蔚然壮观,离不开所有网络文学爱好者的拼搏和努力。如今,许多作家带着他们的作品从幕后走到台前,不仅受到读者们的喜爱,更得到了公众和社会的认可。而这些作家成功的背后,还有许许多多编辑以及其他相关从业者的付出和贡献。人物奖的评选,不仅是为了赞美创造出优秀作品的作家们,更是为了还将激励所有为网络文学行业默默付出,推动网络文学前进的人。橙瓜网作为致力于服务网络文学行业的第三方机构,想要通过本次评选,让这些为行业做出无数贡献的群体被更多人所熟知,也以此激励更多新生代的作家和编辑,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目前网络作家和相关从业者的数量,都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想要得到一个公平、专业的评选结果,需要评委对行业的作家群体和从业者都有着深入的了解,才能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判断。因此,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千人评委会不仅在人数上大大增加,评委的专业性也大大提高。为此,由橙瓜网络文学奖发起人、橙瓜网CEO饶耿(2001)协助组建的评委会秘书处,精心挑选评委会成员,加入千人评委会的每一位评委,都是具备多年行业经验的从业人士,对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都有着深刻的认识,由大神作家评委矩阵、行业专家评委矩阵、泛娱专家评委矩阵三大矩阵以近6:3:1的比例组成,其成员既有网络文学领域具有较高资历的作家、资深编辑、专业书评人,也有权威媒体、泛娱乐行业资深从业者、作协专家及其他与网络文学行业有关的专业人员。

如今,千人评委会已全面组建完毕,即将开始广泛参与第四橙瓜网络文学奖暨见证·网络文学20年评选,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人物,激励更多网络文学从业者继往开来,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