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黑伍“飓”低价 要起风了吗?

资讯 TOM    2019-02-20 18:01

辛辛苦苦一整年,过个春节,基本也就回到解放前了。不过话说回来,在年前一波又一波的大促中,连续奋战在一线的我,可是省了不少血汗钱呢,人赐“省钱小能手”。没办法,人在江湖飘,没有点实用的省钱技能还真不行。所以2019一开年,更不能有丝毫马虎,各种攻略全都备起来。

考虑到之前总有人问我,为什么同样的活动我能省更多,今天就来教你一招。众所周知,在大的促销活动中,不仅力度越来越大,花样也越来越多了,所以每当大促前,就会有各种攻略出现在网上。被称为大促攻略小达人的我,当然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国美黑伍“飓”低价 要起风了吗?

当我下班在人潮人海里排队等地铁的时候,一张明晃晃的国美大海报出现在我眼前。一眼过去就看到“飓低价”三字,让我这小心脏扑通扑通起来,这不是国美黑伍嘛?可是“低价好理解”,但“飓”又会是啥含义呢?来来来,我们是时候好好研究一下了。

给不了解的小伙伴科普下,黑伍是“黑色星期伍”的简称,作为国美开年大促首战,品类涵盖广、活动力度大。比起往年黑伍活动,今年国美玩起“飓”低价,优惠力度想必足以令人心潮澎湃。为证实我的猜测,我便“顺藤摸瓜”,迅速打开我的国美APP,果然不出我所料,黑伍活动的入口,早已悄悄埋伏。

国美黑伍“飓”低价 要起风了吗?

我迅速的选择了点击进入,黑金“飓风”扑面而来。国美“假一赔三、买贵就补、晚到就赔”的品牌服务一如既往的贴心。“好运星期伍”携红包而来,两大特色活动闪闪发光。黑伍秒杀日更有3150台Apple限量秒杀抢购,iPhone XR最低5249元(64G),而128G的iPhone XR更是低至5649元,简直不要太低。

国美黑伍“飓”低价 要起风了吗?

当然这还不止,非常爆款、超级套购、好货拼团、以旧换新、百人组团0元购、自营家电满千减百,各种优惠好券集结,还有黑伍神秘价商品让人心动不已。开年第一买就定国美了,希望时间马上就到3月8号,等待的时间着实有些让人“煎熬”。

国美黑伍“飓”低价 要起风了吗?

这个时候我似乎理解了国美“飓”低价中的“飓”字,这次国美黑色星期伍简直就是要掀起一场“飓风”,席卷更多爆款商品,低价破坏力之大又会是史无前例。3月8号到3月17号,在这个春天刮“飓风”的日子,让我们一起组团去国美黑色星期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