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301疯抢节大幕开启 打响2019首场大促

资讯 TOM    2019-02-20 18:02

转眼间,新春佳节就这么过去了,恰逢万物初始之春,一切已经走上正轨,更重要的是快递可以发货了,剁手党买买买的内心已经按捺不住。2月18日,蜜芽301启动开年第一场购物节 ,带来了一年一度亲子家庭的疯抢狂欢。

蜜芽301疯抢节大幕开启 打响2019首场大促
蜜芽301疯抢节大幕开启 打响2019首场大促

蜜芽301蓄势疯抢 专注精选品

此次“蜜芽301疯抢节”主打抽奖、满减、买赠、返券等玩法,促销范围包括母婴食品、家居生活、母婴用品、美妆个护、服装鞋帽、食品生鲜等品类,涵盖达能、华为、兰蔻、雅诗兰黛等多个品牌。蜜芽还在2月18日至27日开启“自有品牌会员日”“最IN秒杀”“爆款单品”“超级大牌”等专场预热活动。

301期间,蜜芽呈献的各品类产品均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精选爆款。其中,蜜芽独家自有品牌日更是重磅出击,“兔头妈妈甄选”“沛多力”“五个小卡车”“优培农场”“匠作”五大自有品牌首次联合亮相,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值得一提的是,蜜芽自有品牌基于平台多年运营基础和大量用户画像数据打造,品牌核心团队来自国际品牌、代工厂和质检机构。五大自有品牌满足了国内妈妈们的喜好和真正需求,2月18日超级会员囤货日开启后,兔头妈妈甄选卫生巾上线不到24小时便抢购一空。

众品牌力挺 蜜芽301爆款连连

用户最为关注的奶粉乳制品品类,达能、雅培、美赞臣、伊利等多家乳制品巨头与蜜芽签署了正品承诺联盟。达能、雅培品牌“蜜芽301”更是保证全网最低价格,不仅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还买的便宜。

迄今为止,蜜芽301疯抢节已经持续了5年,并已经成为中国亲子家庭开年的购物狂欢节。除了超实惠的价格,此次大促期间,蜜芽平台还推出新玩法,千万红包天天抢,瓜分3000万现金红包,中奖率达100%。

蜜芽深知品质才是一个电商平台的生命线,为提升用户购物体验,蜜芽始终精选最优质的产品,深耕供应链,严格把控,所有产品不仅溯源原产地,并引入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集团对平台进行多方面品控监管。此次301疯抢节中,蜜芽备好的全品类爆款均以优惠价格和方式让利消费者,在满足购物需求的同时,也让用户拥有更安全放心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