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 不负春华留学天涯

资讯 TOM    2019-02-21 09:59

官宣了!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将于03/16至3/31,横跨北京、武汉、上海、南京和广州5大城市震撼来袭。在春风拂面的3月天,和IDP确认过眼神、在IDP世界名校展遇上对的“人”、“盘”一波TOP200世界顶尖高校、邂逅一段名校情、缘谱写属于你的留学故事。

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 不负春华留学天涯

看· 聚焦IDP教育展6大亮点

无论你是留学申请早起鸟还是留学急先锋;无论你是低龄留学申请者、本科留学申请者、研究生留学申请者或其他学阶的申请者,此次参展的世界名校院校覆盖各个学阶,总能满足你的需求。2019年正值IDP教育成立50周年,IDP一向致力于通过50年来积累的经验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留学选择,并致竭力搭建学生与院校之间的桥梁,协助学生们取得事业和学业的双向成功。恰逢IDP的50周年庆典,更是为本届世界名校咨询会增添了不少看点与亮点!

亮点一:IDP世界名校咨询会汇聚英美澳加新主流留学目的国TOP200顶尖名校;

亮点二:留学重磅大咖空降展会现场:雅思名师、使领馆官员、名企高管干货讲座轮番上演,海归学霸求学经验分享畅谈无阻;

亮点三:IDP各国别资深顾问全程坐镇,解惑留学疑问,护航留学申请一路畅通;

亮点四:展会现场与世界名校招生官面对面,抢获第一手留学申请资讯,更有机会直获Offer;

亮点五:50年留学品牌,50万+留学服务案例,IDP教育你值得信赖;

亮点六:多重优惠活动,惊喜礼品送不停,报名参加/现场签约更有神秘大奖。

世界名校席卷5城·IDP为你考虑更周全

IDP为你提供便捷的参展渠道:无论你身处北京、武汉、上海、南京还是广州,IDP携手参展院校空降你所在的城市,搭建你和世界名校面对面的桥梁。选择你所在的城市,即刻报名抢夺参展名额!

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 不负春华留学天涯

Tip:展会详细地址及预约报名电话,请查阅IDP教育官网。

顶尖名校齐聚·IDP世界名校咨询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留学界的一大盛事,IDP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想学生所想谋学生所谋,本届展会参展院校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英国罗素名校、澳洲八大、新西兰八大以及美加一众精英院校齐聚,IDP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带你花样玩转留学。

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 不负春华留学天涯
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 不负春华留学天涯

☞☞☞关于IDP

IDP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留学服务机构之一,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建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前身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经过50年的发展,IDP从昔日单一的澳洲项目办公室发展成为覆盖全球32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00多个办公室的跨国教育服务机构。凭借为近50万+国际学生提供值得信赖的建议与全方位的支持,IDP现已成为国际教育界的领军人物,并于2015年在悉尼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代码为IEL。

IDP全球办公室为有志留学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留学服务。同时,IDP也是IELTS(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IDP IELTS Australia与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共同管理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已经成为世界上接受范围最广的出国考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