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千年古滇文化,铸就最云南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2-21 11:41

遥想2000多年前,在滇池湖畔,古老的滇池先民创造了辉煌灿烂的古滇文明,一代代古滇人勇敢无畏,开疆拓土,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繁衍生息,代代相传。在时间的涤荡里,古滇文明被湮没在了云南历史的尘土里,留下了一个个千载难解之谜,但古滇人血液里的精魂却在时间的沉淀里日益显示出熠熠光辉,成为了延续至今的古滇精神。

传承千年古滇文化,铸就最云南生活方式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古滇文明第一次被重新发现,当人们掀开历史的面纱之后,发现的是一片沉睡已久的云南历史文化资源宝库,是珍藏着云南文化产业的宝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正是依托这绚烂厚重的文化历史,以昆明晋宁石寨山古滇文化遗址、滇池沿岸出土的青铜器以及绚丽的古滇文化神韵为基础,并结合当地浓郁的云南少数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风光,打造出的一个神秘、开放、和谐、生态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将无形的古滇文明以有形的形式展现出来,也将力量无穷的古滇精神融汇在了人们肉眼可见、身体可感的生活之中。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所推崇的融汇了古滇文化的生活方式正是人们所追求的最云南的生活方式,那是人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嘈杂之后获得的身心的愉悦与宁静,是暂别了城市匆忙节奏之后感受到的悠哉自得的生活体验,是告别了雾霾天气之后体验到的清新自然的空气,更是人们在烦躁焦虑之后感受到的本我初心。

传承千年古滇文化,铸就最云南生活方式

无数人都在向往这种最云南的生活方式,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则将这种看似遥不可及的生活方式变成了眼前的现实,那是一种传承了朴实纯真的古滇精神的生活方式,人们在这里无需历经尔虞我诈的绞尽脑汁,更无需背负生活的重压,人们只需要全身心放飞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初心,就可以静静触摸到属于自己真实的渴望,感受生活的真谛,体味人间天堂般的自由生活。

传承千年古滇文化,铸就最云南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