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阳智能股价翻倍 老牌PE中科招商再次押宝成功

资讯 TOM    2019-02-21 11:44

猪年的股市带来一片新的景象。股指持续上涨,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2019年2月18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两市合计成交540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井喷,领涨两市。市场的强势,在重新燃起投资者希望的同时,“牛市来了”等声音再次在市场上出现。

在一片看涨的氛围中,中科招商所投企业明阳智能(11.56 -3.02%,诊股)也乘势而上,再创新高,今日以11.93元收盘,自1月23日上市以来已实现股价翻倍。据了解,中科招商于2016年4月投资明阳智能,持有股份数2920万股,目前收益颇丰。

明阳智能股价翻倍 老牌PE中科招商再次押宝成功

明阳智能成立于2006年6月,前身为广东明阳风电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3月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风机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前五大客户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华润电力、粤电集团、中华电集团等大型央企。

明阳智能股价翻倍 老牌PE中科招商再次押宝成功

截至目前,明阳智能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已经超过15GW,并稳居中国风电整机制造商第一梯队。通过坚守实业,坚持创新引领、自主研发,明阳智能一直致力于提供兆瓦级风机与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化风场运维管理与新能源电站建设运营,连续三年稳居行业新增装机容量国内前三位、全球前十位。

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明阳智能不仅拥有大风机、低风速风机、高原型风机、高海拔风机、超低温型风机等定制风机和解决方案,还在电力电子技术、芯片、输配电、循环利用的润滑油等板块进行了布局。

明阳智能股价翻倍 老牌PE中科招商再次押宝成功

明阳智能的成功上市为中科招商迎来了2019年IPO上市项目开门红,也再一次验证了本土老牌创投机构中科招商的业务能力。根据公开资料的数据显示,近三年中科招商IPO和挂牌企业累计达到32家,其中,2016年IPO数量9家,挂牌数量8家,2017年IPO数量7家,挂牌数量2家,2018年IPO数量6家,包括境外两家登陆纳斯达克的硅谷高科技企业。

随着市场的回暖,明阳智能将继续利用资本市场平台,推动商业模式创新,推进综合能源服务的定制化、智慧化,努力实现“千亿明阳”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