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月都过黑五,苏宁国际进口日抢疯了

资讯 TOM    2019-02-21 15:02

2月20日,苏宁国际迎来春节后的首次销售爆发。当天,正是苏宁国际每月20日固定举办的进口日活动。据苏宁国际公布的战报显示,截至当天20点,苏宁国际进口日总成交额超去年黑五全天。其中,社交订单占比60%,表现优秀。今后,每月20日的苏宁国际进口日,都将成为引爆消费的“黑色星期五”。

每月都过黑五,苏宁国际进口日抢疯了

进口日当天各种全球爆款好货都被抢疯了,要说最大的黑马,还是PITTA MASK 口罩。春天将至,能有效隔绝花粉及飞絮还能提高颜值的PITTA口罩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跻身当日爆款销售排名榜前十。当天,该款产品拼购包邮包税价只要19.9元,价格给力,正品保证,更何况还是鹿晗同款,销售这么火爆也是当之无愧。

每月都过黑五,苏宁国际进口日抢疯了

除了PITTA MASK 口罩之外,口碑推荐的膳魔师JNL-352白色保温杯,美味又刺激的三养香辣味火鸡面,为健康保驾护航的澳佳宝无腥味深海鱼油,便宜大碗的妮维雅care大白碗以及能把可乐变白水的抖音网红产品碧然德滤水壶也荣登销量排名增长TOP5。

每月都过黑五,苏宁国际进口日抢疯了

当然,当天最受欢迎的明星单品,还属花王纸尿裤L54。因其变色尿显、棉柔魔术贴等贴心设计,该款纸尿裤赢得了大多数宝妈的认可,成为明星单品TOP 1。同时,酸酸甜甜草莓味的Swisse维C泡腾片、黑科技加持的戴森V10 Absolute吸尘器、备受小仙女青睐的SK-II青春露、超补水的美迪惠尔针剂水库面膜也跻身明星单品TOP5。

一直以来,苏宁国际都坚持百分百正品的原则。得益于苏宁全球布局的开展及集团在香港、日本、美国等海外分公司的优势,目前,苏宁国际已经形成了强有力且稳定的全球本地化采购供应链。苏宁国际海外直采全球好货,从源头杜绝假货。同时,源头直采又能给予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便捷与优惠。新的一年,苏宁国际更是踌躇满志。作为今年苏宁国际重点打造的IP活动,每月20日的苏宁国际进口日大促,也用实事证明了消费者对苏宁国际的认可。下个月20日,苏宁国际进口日又如约而至。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