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一行莅临乐宁教育

资讯 TOM    2019-02-21 16:16

2019年2月21日,上海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姜汉军,区政府投资服务第二中心主任陈勤建等一行五人,莅临乐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乐宁教育董事长陈开元陪同调研。

上海市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一行莅临乐宁教育

乐宁教育董事长陈开元首先感谢区政协领导及区政府投资服务中心领导对乐宁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从乐宁教育的成立背景、服务标准、品牌建设、公益服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层面向石宝珍主席一行领导作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

服务青少儿是乐宁教育工作的主线,如今每周末都有3万名学员在乐宁教育的25家直营校学习,多年以来沉淀的文化及做教育的初心,支撑乐宁教育在前行路上能够承载更多家长和孩子的期望,也帮助乐宁教育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以及更多的实践。

在陪同石宝珍主席一行参观乐宁教育办公区的过程中,石宝珍主席对办公室墙面张贴的企业社会责任海报饶有兴趣,驻足良久。乐宁教育董事长陈开元告诉石宝珍主席,去年,乐宁教育成为上海教育培训行业内唯一一家被正式列为团市委“上海市‘两新’团建直接联系点的企业,并启动开展了“快乐宁盟”志愿者服务、“爱·养成”公益计划等多项工作。

石宝珍主席听取介绍后表示,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的教育企业,乐宁教育在虹口建校以来始终规范化管理、诚信经营,为教育行业、经济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就业保障、慈善事业等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连续3年获得虹口区“重点贡献企业奖”,并在服务少年儿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卓有成效,希望未来乐宁教育能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将更多的公益课程带入服务项目中,让更多青少儿可以受益。

此次调研,石宝珍主席对乐宁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并对乐宁教育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乐宁教育能够脚踏实地、持续创新,继续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