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开业

资讯 TOM    2019-02-21 16:05

2019年2月19日,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正式开业!至此,藤门国际立足大连,辐射东三省,藤门将优质的国际教育带给这里的学子。

大道至简,指星向北通三省;

连天金鼓,向海升腾达五洲。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开业典礼现场

目前,藤门国际拥有一支超过100名美国名校前招生官的团队及涵盖了各领域、多学科的中方教师队伍。中西文化合璧的教育团队熟知美国高校录取规律,能够结合各个学子的兴趣特长,提出专业的背景提升规划,帮助每位学子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CEO钱虎为唐浩颁发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执行总监聘书

2018藤门硕果满满,录取捷报频传。在2019年新申请季,藤门各地学子也纷纷取得开门红,收获了包括耶哈佛、耶鲁、宾大、杜克、哥大、达特茅斯学院、布朗、范德堡大学等名校在内的录取。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专注高端留学申请十余年,至今已成长为集低龄教育、教育科技和国际学校等多维发展的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承载着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带到东北的使命。未来,大连将成为藤门立足东北的重要一环!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大连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大连办公室员工合影

大连办公室坐落于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河二街5号绿城深蓝国际1101,团队由藤门全集团选拔菁英师资组成,大连办公室执行总监唐浩表示:大连是藤门在东北撒下的第一颗种子。对于东北这片土地我们寄予非常大的希望,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用我们专业的服务给更多的东北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申请到理想的大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