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已过,中美置业集团诚意满怀等您来!

资讯 TOM    2019-02-21 16:27

元宵节过完,春节就真的结束了!这个春节你抢了多少红包?发出去多少压岁钱?长辈有没有催婚?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不管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什么,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牢记“一切经历都是为人生更丰盛,扬帆出发才是对人生的最好报答!”

元宵节已过,中美置业集团诚意满怀等您来!

新年新气象,中美置业集团全体员工凝聚力量,信心满怀,秉承公司责任使命,昂首向前。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追求,中美置业集团已经盛世起航。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整合资源,追求投资效果最大化,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目前,集团已全新构建了集房地产投资、酒店物业、收购并购、新能源、国际贸易、无人机、大健康产业为一体的经营生态链,多领域发展让中美的未来拥有了更多可能。集团不断优化产业机构,共享资源、资金、项目等,优势尽显,在推动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方面为同行树立了榜样。

中美置业集团在创新和产业聚合方面独树一帜,已经实现了传统实体业务与新兴业务共同前进,二者间形成了互为助力的关系,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在集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获得了持续、稳健的增长,行业发展新格局日益显现,中美置业集团将迎来新的未来,集团合作伙伴及客户也将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和优质的服务资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会停止,中美置业集团对优质服务的追求没有止境。回首过去,中美置业集团走得丰盛而坚定,展望未来,中美置业集团上下努力奔跑,追逐梦想。新的一年,中美置业集团将以国计民生为根本,紧密结合国家的政策要求,加大在国家提倡的环保新能源、养生大健康等创新领域的投资力度,聚合优质资源,为国家行业产业升级奉献力量。

元宵节已过,中美置业集团已经起跑,集团欢迎合作伙伴共商未来,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全体中美置业集团人诚意满满,愿与您一同迎接新的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