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小青柑加盟选什么?千龙老茶让你赚钱无忧

资讯 TOM    2019-02-21 17:45

一颗经过果农精挑细选的新会小柑桔,被清洗之后,挖去果肉,然后摊晾控水,掏空所有,只等待优质熟普来填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小青柑融合了清醇的果香味和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让柑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着精华,尽情展现着独特的风味。正是如此优秀的小青柑,才让喜茶之人争相品尝,才让加盟商们亦步亦趋。

2019小青柑加盟选什么?千龙老茶让你赚钱无忧

市场依旧火爆,前程似锦

首先小青柑百度指数飙升,品牌产品更受重视,相较前几年的百度指数情况,“哪个品牌小青柑最好喝”、“小青柑是什么”逐渐被大家所关注,说明消费市场更加重视对品牌的甄别与选择,这也说明小青柑与消费者的接触面积大大增强,也意味着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在关注、了解小青柑。

其次小青柑也涌现大量新品牌占领线上销售渠道,也提高了小青柑的曝光率。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在大力推动小青柑走到消费者面前,接受消费者的体验与检验,造成全国各地茶商都在售卖小青柑的浩大声势。那加盟小青柑该选什么品牌呢?千龙老茶告诉你答案。

2019小青柑加盟选什么?千龙老茶让你赚钱无忧

国际名茶金奖,品质极佳

首先一个产品离不开过硬的质量,只有品质足够优秀,才能让消费者认同。千龙老茶送选的“留香岁月”、“青城之恋”及“千山暮雪”三个系列产品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斩获中国首届南亚(国际)名茶大会的一个国际特等金奖,两个国际金奖。

其次千龙老茶茶叶都是纯天然产品,不施加化肥农药,对于茶农,只挑选生产量稳定,质量可靠的景迈山茶诚信联盟下的农户,完全使用古法工艺来生产茶叶。而且对于合作茶农和茶厂都有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

最后千龙老茶在工艺上精益求精,打磨出了艺术品般的小青柑。为了保证小青柑的原汁原味,用的是10年的宫廷级熟普,芽和枝是1:2的比例,并添加了茶枝的成分,在确保口感的前提下,增加了耐泡度,然后经过半生晒在45度左右的低温下烘焙,每一颗的大小都控制在12--15克。

2019小青柑加盟选什么?千龙老茶让你赚钱无忧

销售模式超前,体系优良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速度,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影响力,线上销售渠道逐渐扩大,消费者更喜爱从线上购买产品。千龙老茶遵循市场规律,其销售模式都是通过微信以及电商平台等途径售卖。

当然,千龙老茶不仅仅有优秀的销售模式,还有着成熟的代理体系。

首先,你不用担心进货囤货问题,公司会进行配货发货,你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赚钱。

其次,有着合理控价体系,你不用担心,别的代理会恶意竞价,因为恶意竞价会罚款甚至终止合作。

最后,千龙老茶还有成熟的代理晋升机制和平级奖金制度,代理级别越高,权限和福利越大。其中平级奖金制度,在销售获利的同时,还能获得来自公司的奖金。

加盟千龙老茶,会给到你最全面的指导,让您经营有道,赚钱无忧。

2019小青柑加盟选什么?千龙老茶让你赚钱无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