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坚持教育初心 以优质外教推动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2-22 10:27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中国的在线教育也日益升温。众所周知,在线英语教育赛道是在线教育的重要一环,“让孩子跟着外教学习,可以有效地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已成为绝大部分中国家长的共识,“线下外教一对一太贵,就找线上外教一对一,只要是外教,总比中教好”……英语的学习需求旺盛,促发了在线英语教育的飞速发展。

然而我们也该看到,在线英语教育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外教资源匮乏、外教执教无资历等问题。

外教市场发展迅猛 专业外教严重匮乏

按照国家外专局政策规定,外国人在中国从事语言教学工作,必须取得符合外教身份的工作签证,并对外教的国籍、学历,教学资质、无犯罪记录有明确的要求。然而,根据外国专家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约有40万外国人在中国以签证身份从事教育工作,其中符合在华外教标准的却只占总数的三分之一,可见有三分之二在中国执教的外教都是不符合在华外教标准的。

日益剧增的英语学习需求,让很多创业者纷纷踏足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以期分得一杯羹。因而以利益为首要原则的许多教育机构,面对外教数量的奇缺,他们采取的措施是聘请“黑外教”任教,严重侵害了学习者的权益。

所谓“黑外教”,是指那些只是持有留学、旅游或访问签证却在中国从事非法教学工作的外籍人士,根本不具备任何教学资质。“黑外教”之所以能肆意盛行,究其原因,主要由于招聘机构为了达成与教育机构的合作,在外教的招募过程中打“擦边球”,甚至超越了政策的底线。国内一些教育机构急需聘请外教授课,并不在意外教的国籍、资质及签证,只要是碧眼金发的外国人就聘用,还包装成为高学历的欧美外教,以此来吸引用户赚取利益。

一些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急功近利,不负责、不看资质的外教任意录用,不仅严重侵害到学习者的权益,而且对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也造成了严重的消极影响。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如何把关外教 保证高品质的教学

不管投身在传统教育,还是在线教育,教育都是一件神圣且有意义的事业。企业也好、个人也罢,既然选择了教育,就该为每一位学习者负责,以自己的行动与力量去推动教育向前发展。

尽管当前的在线英语教育有一些“害群之马”的机构,但是也有很多坚持教育初心,以满足广大学习的学习需求而不断努力的机构,比如2011年便成立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作为一家专业的在线外教机构,阿卡索一直奉行优质师资才是保障高品质教学效果的理念,因此阿卡索在外教聘用上一直不松懈,严格挑选每一位外教老师。据了解,阿卡索的外教团队必须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录取率仅为3%,足见阿卡索外教聘用的严格。同时,阿卡索的外教都具有国际认证的教师资格证,至少拥有本科学历,甚至大部分外教老师还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并且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阿卡索认为教师作为教育的重要一环,严格地挑选出每一位优秀外教老师,是对每一位学员学习的重要保证。

阿卡索一直坚持教育初心不变,通过高素质的专业外教、优质的教学服务去推动行业的健康向前发展,希望通过在线英语教育的普及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等的英语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